无障碍说明

环意自行车赛骑手被撞倒后掌掴粉丝 事后发声道歉

腾讯体育讯 来自哥伦比亚的自行车骑手米格尔-安赫尔-洛佩兹(Miguel Angel Lopez)成了国外网友口诛笔伐的对象,在意大利环意大利赛期间从他被一名观赛粉丝撞翻,起身后他直接掌掴车迷。

根据比赛的视频,洛佩兹至少三次掌掴球迷,最后一掌把男车迷帽子打掉然后跳回自行车回到赛场。让洛佩兹如此生气的原因是因为比赛已经来到尾声,摔倒意味着完全影响冲刺阶段的节奏。

根据美国体育媒体ESPN的报道,该车迷本试图鼓励洛佩兹,与自行车并排跑并大声欢呼,最终在与另一名观众相撞后带倒了洛佩兹的自行车。

在事件发生后,洛佩兹的比赛节奏完全被打乱,也在最后分段赛排名第18位,最后他对自己的行为做出道歉。

“我很抱歉在比赛中发生的事情,当时我情绪太激动了。但我希望车迷更加尊重车手。”洛佩兹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