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海足协启动E级教练员培训班 助力校园足球

2019年5月31日,上海足协与上海市校园足球合作启动上海足协E级教练员培训之校园足球专项计划,第一期定向培训班率先在上海师范大学(奉贤校区)开班。上海市足球协会主席朱广沪、上海师范大学奉贤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军、上海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院长蔡皓、上海市校足办副主任王江宇、上海市校园足球督导部副主任颜中杰教授、上海足协技术委员会主管潘丽娜及承办单位相关工作人员共同出席了开班仪式。

热爱足球运动的大学生具有较开放的思维和较强的求知欲,愿意接受专业培训去掌握最新的足球指导理念。(体育专业)大学生学员通过培训考核后可以转化为基层教练的新生力量,为校园足球提供教练人才储备,并更好地服务于校园足球的发展。上海足协特别推出E级教练员培训之校园足球专项计划,授权上海市教育部门在2019年承办六期E级教练定向培训班,送教上门,积极为大学生接触足球专业教练课程创造便捷的条件。

上海市足协、上海市校园足球发展中心、上海师范大学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上海市足协针对校园足球的特点,有针对性地调整了培训方案,选派优秀讲师开展培训工作。校园足球发展中心经综合考察后协调上海师范大学作为第一期培训班的承办单位。上海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在教学、训练、会议等各方面提供了全方位的支持。

上海市足球协会主席朱广沪在开班仪式上提出,足球是提高青少年核心素养的教育平台,大量人才来自于校园,校园足球具有重大的意义。我们要充分挖掘、培养这些储备人才,教练员培训起着关键的作用。通过培训,要让学员做到“理解、包容、合作”。我们要把教练员培训班办好、办实、办大,培养出更多优秀校园足球教练员,让更多的学生热爱足球、理解足球、参与足球,让校园足球越来越强、越来越有质量。

上海师范大学奉贤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军欢迎各位领导、讲师、学员的到来。上海师范大学将与上海市足球协会、上海市校园足球发展中心共同在足球理论思维培育与实训合作技能等提升中探究难题、摆脱束缚、突破瓶颈,向更深、更广、更具挑战性的合作领域共创未来。

上海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院长蔡皓谈到上海市中小学足球教师师资需求非常强烈,殷切希望本次培训班的学员认真地上好每一次课,把讲师讲授的内容内化为自己的知识,并在实践指导中运用提升,更好地为足球事业贡献力量。

上海市校足办副主任王江宇对上海足协、上海师范大学2019年第一期校园足球定向教练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上海校足办将积极配合上海足协推行E级教练培训班之校园足球专项计划,寄语各位学员不忘初心,希望学员通过两个阶段的学习获得优异的成绩来回馈母校、回馈上海校足办、回馈上海足协,为上海足球事业贡献出一份力量。

本次培训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课程结束后,学员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作业,经讲师审核后,方可参与第二阶段课程。通过考核合格者,获得上海市足球协会与上海市校园足球发展中心联合颁发的E级教练员证书。上海足协E级教练员培训中将持续推行足球教练进幼儿园活动。

上海市足球协会推出E级教练员培训,在中国足协的教练员等级体系之外,首创草根入门级的教练员培训项目,为有志于从事基层足球教练工作的人士开启足球之门,有效补充紧缺的足球教练培训资源。上海市足球协会与上海市校园足球发展中心携手合作,面向大学生群体开设E级教练员培训班,旨在推动校园足球文化向多元化发展,为大学生足球爱好者搭建有效的学习交流平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