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海足协举办儿童节足球嘉年华 足球小将迎不一样的六一

“六一”足球嘉年华

2019年6月1日,由上海足协主办的2019年“六一”幼儿足球嘉年华活动在T98绿洲足球基地举行,进行了精彩有趣的足球活动,体验到不一样的六一儿童节!

本次活动由16名E级别讲师,近40名E级别教练员带领幼儿进行足球活动。来自幸运星、杨浦精英基地、吉祥、金山精英基地、普陀精英基地、捷希、静安精英基地、华正等多家足球俱乐部,共176名小宝贝们在家长们的陪伴下积极参与了活动。

现场根据学龄前儿童年龄段特征设计的趣味盎然、丰富多彩的幼儿足球游戏项目,更是点燃了孩子们参与足球运动的热情,经历了一个难忘的六一节!

上海足协通过此项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激发和培养孩子们喜爱足球的情感及热爱运动的精神;同时也加深父母和子女之间的情感沟通,激发幼儿合作与竞争的意识;培养了孩子们勇于挑战、克服困难的良好意志品质。以足球嘉年华为孩子们带来更多欢乐,也祝小朋友们有一个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