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纪念高球赛坎特尼64杆逆转夺冠 伍兹T9李昊桐T37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总奖金910万美元的美巡赛纪念高球赛,在美国俄亥俄州都柏林的缪菲尔德山庄高尔夫俱乐部结束全部。27岁的帕特里克-坎特尼打出64杆之后,以2杆优势逆转夺冠,这是赛事历史上冠军在决赛轮打出的最低杆数。这个冠军也将让他世界排名进入前10。

冠军坎特尼与传奇尼克劳斯合影

微信赞助的中国选手李昊桐本轮交出71杆,以四轮-2杆获得并列第37位。

明星选手、曾经在纪念高球赛五次夺冠的老虎伍兹打出67杆,总成绩上升到-9,冲入了前十名。乔丹-斯皮思则是以73杆结束比赛之后,最终与杜夫纳并列第七,他们的总成绩是低于标准杆10杆。

在周日,以2杆优势领先出发的德国战车马丁-凯梅尔,打出72杆,维持了-15杆,以4杆之差获得季军,未能突破五年无冠的境地。他的后9洞交出了38杆,没能保持对冠军的竞争力。

澳洲明星选手亚当-斯科特,则是交出68杆之后,成为距离冠军最近的人,最终2杆之差获得亚军。

帕特里克-坎特尼,得到了又一次与杰克-尼克劳斯握手的机会,这一次他成为了纪念高球赛的冠军。2011年,坎特尼在UCLA读书,赢得了杰克尼克劳斯为优秀的大学高尔夫球员设立的奖项,第一次来到了这个赛场。8年之后,他再次来到穆菲尔德,赢得了这场比赛。

“在这样一个球场,在杰克面前,推进最后一推,赢得比赛,那种美妙感觉我真的无法描述”,他说。

11杆落后的伍兹,在今天完全没有机会赢。但他在周日展示出了自己的实力,他前9洞打出31杆,在12洞之后是-7杆。随后第14洞和第18洞吞下两个柏忌之后,伍兹以67杆结束周日比赛,总成绩279杆,并列第9。

伍兹表示自己今天的目标是打出低标准杆,在美国公开赛到来之前获得一些积极的信号,现在他都做到了!这让人期待接下来伍兹在年度第三场大满贯美国公开赛上的表现。

(沫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