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篮热身再擒加美明星队 李梦17分加时关键致胜

李梦加时致胜

腾讯体育6月2日讯 中国女篮国内热身赛继续进行。此役中国女篮的对手依旧是加美明星队,双方移师南通,进行第二场的较量。加美明星队先发制人,在上半场就以39-35领先中国女篮。常规时间双方战至79-79平,加时赛里李梦连得五分,帮助中国女篮最终以92-85战胜对手,赢得两连胜。6月4日,两队将在常州进行最后一场的较量。

此役,中国女篮做出调整,派上王思雨,杨力维,王雪朦,潘臻琦和李月汝的五人首发。首节比赛,加美明星队状态更好,率先取得领先,上一场砍下36分的卢卡斯在首节就命中两记三分。中国女篮由于失误较多,首节以17-23落后。次节,中国女篮试图从内线发起进攻,但并不顺利,加美明星队借机一度将分差拉大至两位数。随后中国女篮逐渐找回进攻状态,打出一波7-0追分,半场中国女篮以35-39落后。

易边再战,两队打起对攻,中国女篮连续得到转换进攻的机会,李梦的三分球帮助中国队追至45-45平。三分回暖的中国女篮,在第三节以62-54反超了比分。比赛末节,加美明星队队逐渐迫近比分,卢卡斯关键三分追平中国队。最后4秒,两队战至79-79平。李缘有罚球绝杀的机会,可惜两罚不中,比赛拖入加时。

加时赛,中国队前场篮板发威,李梦连得5分,帮助球队取得优势。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中国女篮以92-85战胜对手,国内热身赛目前两战全胜。

父母到场边观战的王思雨本场打出上佳表现,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李梦和李月汝双双砍下17分,王雪朦也有14分进账。上一场比赛中受伤的两人,张丽婷本场打了11分钟得到2分,刘佳岑本场则没有出战。加美明星队方面3人得分上双,卢卡斯三分球9中4,再次砍下全队最高的25分,莫里赛特得到16分,莱斯10分。

6月4日,中国女篮将与加美明星队进行第三场热身赛的较量,第三战将在常州进行。

(May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