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疆主场为雷耶斯默哀:愿天堂没有车来车往 进球队员高举球衣

腾讯体育6月2日讯 中甲第12轮的比赛今天下午继续进行,新疆雪豹主场与贵州恒丰的比赛之前,为昨日因车祸去世的前新疆外援雷耶斯举行了默哀仪式,艾尔帕提-米吉提进球后,还拿出雷耶斯的球衣,缅怀这位前队友。雷耶斯去年在新疆效力半个赛季,出场14次打进4球。

前阿森纳、皇马名宿雷耶斯,去年夏天加盟新疆雪豹,代表新疆出场的14场比赛收获了4球,由于新疆上赛季在中甲垫底,加上中乙不能使用外援,赛季结束后,雷耶斯自由转会回到西乙球队埃斯特雷马杜拉。

但由于浙江毅腾的基地不符合标准降入中乙,以及延边富德因为欠税解散,新疆最终留在了中甲。而昨日,当雷耶斯因车祸去世的消息传出,不少球迷也扼腕叹息,如果新疆能早早确定留在中甲,说不定雷耶斯就能逃过此劫。

雷耶斯去世之后,包括前东家阿森纳、皇马、塞维利亚纷纷以各种形式悼念雷耶斯,曾经和雷耶斯有过共事的申花主帅弗洛雷斯也表达了对昔日弟子的哀思。欧冠决赛利物浦和热刺的比赛之前,也举行了默哀仪式。

队员默哀

新疆雪豹得知雷耶斯因车祸不幸去世的消息后,连夜发文哀悼,“安息吧!何塞-安东尼奥-雷耶斯,愿天堂里没有车来车往。”并且在今天下午主场与贵州的比赛之前,为雷耶斯举行了默哀仪式,愿天堂也有足球,足球永远与雷耶斯相伴。

裁判默哀

由于雷耶斯上赛季效力新疆期间,身披37号球衣,上半场的第37分钟,看台上的球迷也高呼雷耶斯的名字,以此来纪念这位曾经为新疆打拼半个赛季的外援。

比赛的第61分钟,艾尔帕提-米吉提为新疆打破僵局,进球后艾尔帕提-米吉提拿出雷耶斯的球衣,缅怀这位曾经的队友。

新疆队员破门后狂奔到场边拿出雷耶斯的37号球衣

新疆队员举着雷耶斯37号球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