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纪念高球赛前世界第一两杆领先冲冠 李昊桐74杆伍兹70杆

伍兹交出70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总奖金910万美元的美巡赛纪念高球赛,在美国俄亥俄州都柏林的缪菲尔德山庄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第三轮比赛。前世界第一、德国选手马丁-凯梅尔(Martin Kaymer)交出66杆之后,以201杆、低于标准杆15杆的54洞成绩、2杆优势领先。

微信赞助选手、中国一哥李昊桐打出74杆,三轮总成绩215杆,与瑞典选手亨利克-斯滕森、首轮并列领先的美国选手莱安-摩尔等并列第44名。

老虎伍兹周六交出70杆之后,以低于标准杆4杆的三轮总成绩排在并列第25位。目前,伍兹与领先者之差高达11杆,已无夺冠可能。在周六比赛结束之后,伍兹也终于承认了这一点。

在周六的比赛里,伍兹一度将与领先者的差距缩小到了三杆之内,但第10洞开球失误之后,他交出双柏忌。到了第14洞的一个“项克”、第18洞收官柏忌,让他这一轮尽管抓到了6个小鸟却仅交出了70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

今天的比赛里,伍兹也少了一点点运气,有六七个推击都是从洞口边溜走。这位曾经五次在这场比赛里赢得冠军的明星战将表示:“希望明天打得更积极一些!”不过总体来说,伍兹对自己的表现表示满意,他感觉到了自己的进步,正在更好地为随后而来的大满贯美国公开赛做准备。

澳洲名将亚当-斯科特交出同样的66杆之后,三轮203杆,排在单独第二位。乔丹-斯皮思,三轮66-70-69杆,与松山英树、帕特里克-坎特尼等并列第三,4杆落后领先榜,同样有机会冲击冠军。

(沫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