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孙兴慜含泪与奖杯擦肩而过 他说不想再哭 可这次真的太痛

腾讯体育6月2日讯 今天凌晨,托特纳姆热刺在欧冠决赛中0-2不敌利物浦。热刺前锋孙兴慜首发打满全场,但未能帮助球队破门得分,赛后孙兴慜也非常难过,倒地掩面宣泄遗憾之情。

“2014年世界杯我哭了,去年在俄罗斯我也哭了,我不想再哭了。”赛前的采访中,孙兴慜如是说。不想哭,就是不想输,只可惜这次他还是没能拥有一个完美的结局。

比赛刚开场萨拉赫的点球让一切变得非常艰难,奥里吉的锁定胜局的进球也浇灭了热刺反扑的希望,最终托特纳姆热刺的首次欧冠决赛以0-2败北。

热刺能够在欧冠比赛中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决赛,孙兴慜可谓是首功之臣。本场比赛孙兴慜受到了利物浦防守球员的重点照顾,但他依然是热刺锋线上最具威胁的球员,他频繁的跑动拉扯为队友制造了一些射门机会,但是包括他自己的3次射门在内,热刺的进攻颗粒无收。他真的尽力了。

比赛结束后,孙兴慜掩面倒在场上,难过遗憾之情溢于言表。第一次欧冠决赛对孙兴慜是苦涩的,他的努力并没有帮助球队站在欧洲之巅。领取奖牌后, 他从大耳朵杯旁边走过,眼眶湿润,这种与冠军一步之遥的感觉恐怕会更令他难忘。

不过孙兴慜还年轻,他已经向全世界证明了自己,27岁的他还有的是时间去为梦想而战斗。而有过这次欧冠决赛的宝贵经验,相信他在下一次站在决赛舞台上的时候能够有更好的发挥,真正触摸到象征最高荣誉的冠军奖杯。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