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孙兴慜向韩国媒体鞠躬致歉 韩网友:热刺失冠都怪凯恩

腾讯体育6月2日马德里讯(吴昊宇发自万达大都会球场)欧冠决战终场哨声响起一瞬,利物浦将帅瞬间冲入场地享受捧杯时刻的背后,是热刺众将帅的轰然倒塌,决赛就是如此残酷,成王败寇只在90分钟过后的那一刻,利物浦第六度捧得欧冠奖杯,而首次杀入决赛的热刺,只好接受踏上顶峰之前倒下的事实。

红色的利物浦看台成为了欢乐的海洋,而白色的热刺看台自从奥里吉破门后,就已经有球迷陆续离场,他们经历了伤心的失利,这一晚不属于白色的热刺。而作为本场比赛热刺阵中最大的亮点之一,孙兴慜全场拼尽全力,最终仍没能拯救作为欧冠决赛新军的热刺,“亚洲一哥”全场比赛几次极具威胁的射门,却无法打破阿利松和范戴克领衔的利物浦防线。

热刺的小伙子们终场哨响后倒地泣不成声,在领取了亚军奖牌后,只好目送利物浦捧起大耳朵杯,而在利物浦球员尽情庆祝冠军的时候,多数热刺球员已经转身走回更衣室,只有温克斯,小卢卡斯和孙兴慜三人留在场内,温克斯呆滞在场边凝视着热刺看台,而孙兴慜与小卢卡斯一起,向着不离不弃的一部分热刺球迷致意。

孙兴慜最终与大耳朵杯擦身而过

利物浦球迷仍在尽情庆祝,此时少有人注意到最后一个走回更衣室的热刺球员孙兴慜,而混采区里,等候他的韩国媒体有很多,面对本国记者们的孙兴慜神情好似做错了事情的孩子那般,连连说着“对不起”后离开了。“这场决赛因为孙兴慜,在韩国国内受到空前关注。”赛前一天的踩场训练上,韩国记者曾向我介绍过,而这一天全场表现并不差的韩国“全村希望”孙兴慜,在赛后仍连连向媒体致歉。

孙兴慜向韩国媒体鞠躬致歉

也许孙兴慜自认为辜负了本国球迷的期待,但韩国记者向我展示了韩国体育新闻网站的评论区,韩国网友基本没人责怪孙兴慜,“他今天踢得很好,但凯恩太差了。”基本所有韩国网友均持有这一观点。

而随后眼眶泛红的孙兴慜,还是接受了热刺官方电视台的采访,“当裁判吹响终场哨的时候,你很难相信这个事实,这是之前我们很难想象的,但必须去接受,我们输给了一支更好的球队,下赛季我们希望积累经验,继续回到这个舞台。”

热刺在决赛失利了,但这一晚造就全队最多威胁的孙兴慜不应被责怪,而经历了一次宝贵欧冠之旅的他,会在下赛季和热刺一起卷土重来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