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有风度!巴萨拜仁祝贺利物浦夺冠 多特恭喜克洛普捧杯

腾讯体育讯 击败热刺只是利物浦夺得欧冠冠军的终点,一路走来,克洛普的球队先后击败拜仁、巴萨等重量级对手,而他们在红军夺冠后也非常有风度的送上祝贺。

欧冠16强战,利物浦两回合3-1淘汰拜仁慕尼黑,迈过淘汰赛的第一道难关。不过南部之星并没有“记仇”,欧冠决赛结束后在官推上写道:“祝贺,利物浦俱乐部!”

半决赛对阵巴萨,利物浦在首回合0-3告负的情况下在安菲尔德上演4球大逆转,让巴尔韦德和他的红蓝军团成为媒体口诛笔伐的对象。但在利物浦夺冠后,巴萨也在第一时间送上贺语:“祝贺利物浦俱乐部,赢得了又一个欧冠冠军。”

德甲劲旅多特蒙德则特别向前主帅克洛普致贺:“祝贺你,克洛普!#欧冠决赛#热刺利物浦#你永远不会独行。”

此外,意甲冠军尤文图斯也在社交媒体上祝贺了利物浦:“恭喜利物浦俱乐部赢得2018-2019赛季欧冠冠军。”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