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刺欧冠决赛失利豪言:我们会回来的 西班牙人安慰波切蒂诺

腾讯体育讯 0-2不敌利物浦,热刺未能夺得队史第一个欧冠冠军。不过能够杀入欧冠决赛,白百合已经创造了历史。亚军是前进的动力,失利后的热刺豪言将会卷土重来,而波切蒂诺的老东家西班牙人也给波叔发来了慰问。

热刺和波帅度过了失望的一夜

这是热刺第一次杀入欧冠决赛,如果能够夺冠,他们就将成为第三支实现欧冠、优胜者杯和欧联杯大满贯的英格兰球队。然而事与愿违,波切蒂诺的球队最终还是败下阵来,即便如此,他们的表现足以令刺迷感到骄傲。

热刺俱乐部在其官方社交媒体上写道:“这段旅程令人难以置信,这段记忆将永远与我们在一起。这一次不属于我们,但我们只有再次开始。谢谢球迷们,谢谢你们令人难以置信的支持,我们希望你们和我们一样自豪。我们是托特纳姆,我们会回来的!”

这也是波切蒂诺的第一次欧冠决赛,此前他从未赢得过大赛冠军。可惜在距离奖杯最近的地方,波叔没能赢到最后,他也得到了老东家、中国球员武磊现在效力的西班牙人俱乐部的安慰。

西班牙人在官推上写道:“很骄傲能够在欧冠决赛上看到一只伟大的鹦鹉(西班牙人队的绰号)。祝贺你,波切蒂诺,祝贺你与热刺一道奉献了一届精彩的赛事。你永远是我们的一份子!”

波切蒂诺曾以球员身份两次效力西班牙人,时间长达9年,退役后又在鹦鹉军团开启执教生涯,前后长达12年时间。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