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欲找回胜利节奏拿泰达开刀 盼迎新一波连胜

文/本报天津专电 记者 张昆龙

今晚,北京中赫国安将在中超联赛第12轮比赛中客场挑战天津泰达队,周中的那场足协杯胜利,让国安止住了各项赛事两连败的颓势,但是重新回到联赛赛场上,国安到底能不能再次掀起一波连胜呢?面对这样的问题,国安主帅施密特在赛前的发布会上给出了明确的答案,他相信球队能够按照以往的比赛节奏去踢好这90分钟的比赛,而取胜的目标也是永远不会改变的。

国安将在客场挑战泰达

联赛的十连胜是包袱也好是一种激励也罢,现在都已经停止了,如今再次回到国内赛场上的国安即将再次开始一段新的旅程。虽然本轮比赛之后,中超将迎来本赛季的第二个间歇期,但要想在本赛季的争冠大军中稳定占据一席之地,这场比赛仍然是不容有失。上一场比赛的胜利对于球队来说非常重要,它在止住颓势的同时也让全队重拾信心,而重新掌握比赛主动权,将比赛“节奏”掌握在自己手里,这对于国安来说尤为重要。

本场比赛面对实力不俗且最近屡有“高光”表现的天津泰达队,国安上下其实不敢有丝毫松懈,尽管对手因为足协杯的赛程原因比国安少休息一场且还有两名绝对主力会因为停赛而缺席,但主场作战的他们还是具备不俗的实力。当施密特谈到对手的情况时更是直接表明了态度,球队不会因为客观因素去改变对于比赛的备战,更不会改变自己的比赛“节奏”。他说:“所有的比赛都不会因为赛前的这些因素而被提前决定,这些因素都是足球比赛里很正常的一部分,每支球队都有他们的备战节奏,也都会在赛季中调整自己的节奏。要想拿到胜利,是90分钟的比赛决定的。希望我们球员能把所有精力投入到比赛场上,我们的赛前准备也都是为了拿下比赛胜利这个目标在布置的。”

的确,一支强队或者说一支有目标的球队是不会因为别人的变化而影响到自己的备战节奏。如今的这支国安队更是如此,从亚冠出局之后,施密特曾表示,会全身心地把注意力集中在国内的比赛中。虽然遗憾地被上港终结了连胜脚步,但其实一个纪录的终结也是另外一个纪录的开始。已经在杯赛中找到胜利节奏的国安,现在期待的就是在联赛中重新找到赢球的节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