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范迪克当选欧冠决赛MVP 本赛季英超+欧冠50场从未被过

腾讯体育6月2日 欧足联官方宣布,利物浦中卫范迪克当选欧冠决赛MVP,这也是他自从2018-19赛季获得PFA球员工会年度最佳球员,英超联盟评选的赛季最佳球员后的又一重量级个人奖项。

范迪克当选欧冠决赛MVP

欧足联技术小组表示:“范迪克展现了非凡的领导力,他是利物浦绝对的防守核心。欧冠决赛整场比赛,范迪克都能在最关键的位置上防守到位,而全场的表现都保持冷静、沉着。”

2018-19赛季欧冠决赛,利物浦2-0战胜热刺,夺得队史第6座欧冠。范迪克本赛季在欧冠出战12场,全部打满全场,而且全部1080分钟没有被对手过掉。此外,范迪克本赛季英超38场也从未被对手突破过,加起来一共50场。

而范迪克在过去45场英超比赛,也都没有被对手过掉,他从17/18赛季至今,只有两名球员在英超成功突破过范迪克,分别是拉卡泽特和梅里诺(前纽卡球员),其中梅里诺是范迪克加盟利物浦后,唯一一位突破过范迪克的球员,而这都是上赛季的事。

2018年冬季转会窗,利物浦从南安普顿签下范迪克,转会费高达7500万英镑,成为世界足坛身价最高的后卫。从目前来看,利物浦的这笔引援超值。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