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主帅:根据足协杯做相应部署 鲁能的高空球真的很难对付

腾讯体育6月1日(文/李旭)中超联赛山东鲁能主场1比1战平江苏苏宁,苏宁主帅奥拉罗尤坦言鲁能的高举高打的战术给球队造成了很大的困难。

这是双方在一周之内的第二度交手,周中的足协杯,鲁能在南京奥体中心以1比0获胜。此番回到济南主场,佩莱利用点球率先建功,埃德尔在下半场的直接任意球破门将最后的比分定格在1比1。

赛后发布会上,奥拉罗尤评价比赛:“这场比赛的强度很大,鲁能球员身体强壮,高空优势明显,我们则是利用自己的特点与之对抗。”

相比于足协杯,苏宁在调兵遣将方面做出了一定的调整,杨博宇首发祭出了三中卫。对此,主教练解释:“当面对佩莱、费莱尼这样的队员时,我们没有个子太高的球员,所以派上了杨博宇进行对于对手的限制。”

“鲁能对阵其他球队的时候都是这样的打法,这的确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困难。”奥帅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