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尔夫美国女子公开赛遇恶劣天气 闪电击中赛场大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2019年高尔夫美国女子公开赛在查尔斯顿乡村俱乐部结束第二轮争夺。冯珊珊经过补赛,距离晋级线有两杆之差,最终以73-74、高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连续两年在这项“大满贯中的大满贯”赛事中没能晋级,中国军团中刘艳也没能进入周六日决赛,而中国军团中刘钰、阎菁则双双晋级。

原本计划在北京时间周六上午结束的第二轮比赛,由于遭遇雷暴恶劣天气的影响,比赛一度被迫中断,虽然在暂停两小时后可以继续,但在天黑前包括中国名将冯珊珊在内的45位球员未能打完自己的前36洞,只能推迟至北京时间周六晚、也就是当地时间的早上进行补赛。

按照现场记者的报道,实际上现场雨势不大,不过雷电频繁,其中一道闪电击中了查尔斯顿乡村俱乐部18洞和11洞之间的一颗大树,所幸没造成人员伤亡。

刘钰,仍然是中国球员中排名最高的,她本轮交出71杆、平标准杆的成绩,抓住三只小鸟的同时也吞下三个柏忌,前36洞过后的成绩是140杆、低于标准杆2杆,位列T9。刘钰赛后表示:“我非常满意这一轮的成绩,因为今天天气非常不好,风非常大,球很难判断。并且我认为这个球场属于越来越难打的类型,果岭越来越硬,好在我的推杆表现一直不错。”

第三次参加美国女子公开赛的刘艳,本轮交出82杆,比标准杆高出11杆,前两轮过后的成绩是162杆,高出标准杆20杆被淘汰。赛后刘艳表示:“今天这个风不是一个方向,一直在变化,而且我感觉攻果岭的那一杆比较难。经过这次比赛,我感觉如果有机会再打这样的球场,打球的风格需要变换一下。”

中国一姐冯珊珊与阎菁,在周五天黑之前都未能完赛。冯珊珊完成了16个洞、阎菁完成11个洞,总成绩都是高于标准杆5杆,暂时并列第80位。周六早上,两人进行了补赛。巧合的是,去年美国女子公开赛冯珊珊在第二轮也同样没能“正常完赛”,原因也是赛事遭遇降雨中断。根据赛事公布的信息,今年只有排名前60位的选手才能进入最后两轮。

冯珊珊在补赛的两个洞都是保帕,这意味着中国一姐两轮的成绩为73-74,36洞总成绩高于标准杆5杆,以两杆之差连续两年没能晋级。阎菁两轮的成绩是73-72,踩着高于标准杆3杆的晋级线涉险过挂。这样中国军团中冯珊珊与刘艳出局,刘钰、阎菁则顺利晋级。另外中国香港的陈芷澄、中国台北的徐薇凌、钱珮芸和美籍华裔选手尹天琪也都过关。日本选手比嘉真美子36洞过后的成绩是65-71,以低于标准杆6杆,仍保有1杆优势进入第三轮争夺。(刘曦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