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鲁能0-0苏宁 两队仅6脚射门无一形成威胁

腾讯体育6月1日讯 中超第12轮的对决中,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苏宁。上半场比赛,两队都未能打出威胁进攻,五脚射门都是隔靴挠痒,带着0-0的比分进入下半场。

第3分钟,吴曦头球将球点给埃德尔,埃德尔禁区前沿转身便是一脚抽射,但这次射门对王大雷的威胁不大,被轻松没收。

第6分钟,张弛右路传中送到后点,费莱尼头球摆渡到门前,佩莱近距离面对张岩,但未能形成攻门,随后造成苏宁禁区内的混乱,李昂赶紧大脚将球解围。

第9分钟,费莱尼中场长传将球送到禁区前沿,佩莱胸部将球挺给齐天羽,齐天羽插上的凌空抽射,稍稍偏出右侧立柱。

第21分钟,叶重秋禁区前沿拉住费莱尼,鲁能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蒿俊闵操刀主罚选择了低平球直接射门,不过苏宁门将张岩注意力集中,守住前点将球抱住。

第30分钟,特谢拉将球交给右路的吉翔,吉翔和特谢拉做了一次踢墙配合后,随即拿球内切到禁区前沿,最后的远射未能造成威胁,被王大雷轻松没收。

第32分钟,埃德尔右路拿球杀入禁区,最后的传中球打在吉尔的胳膊之上,但主裁没有任何表示,VAR也没有介入。

第35分钟,费莱尼中场长传球送到禁区,佩莱胸部将球做给成源,成源在3名苏宁后卫的夹击下未能形成射门,不过这次进攻,佩莱被判越位在先,进攻戛然而止。

第43分钟,谢鹏飞撤到中场接球,随后拿球转身调整了两步后便是一脚远射,虽然命中目标,但角度不佳,再度被王大雷抱住,则是上半场两队的第5脚射门,但没有一脚能对门将形成威胁。

上半场补时阶段,埃德尔带球在禁区前沿被费莱尼拉倒,苏宁获得任意球机会,李昂操刀主罚,皮球绕过人墙,但再度被王大雷轻松拿住,双方带着0-0的比分进入下半场。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

门将:14-王大雷;

后卫:11-刘洋、4-吉尔、35-戴琳、39-宋龙;

中场:13-张弛、22-蒿俊闵、24-齐天羽(34’黄牌)、25-费莱尼;

前锋:9-佩莱、29-成源

替补:3-刘军帅、7-崔鹏、17-吴兴涵、18-周海滨、20-韩镕泽、21-刘彬彬、28-陈科睿(U-23)

江苏苏宁首发阵容

门将:19-张岩(U-23);

后卫:6-杨博宇、29-帕莱塔、2-李昂;

中场:24-吉翔、22-吴曦、30-叶重秋(36’黄牌)、11-谢鹏飞、5-周云;

前锋:10-特谢拉、9-埃德尔

替补:36-齐雨熙(U-23)、3-田依浓、8-冯伯元、17-罗竞、18-张凌峰(U-23)、20-海米提(U-23)、33-汪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