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希望换来三号签选巴雷特 JR史密斯或成交易筹码

腾讯体育6月1日讯 据骑士随队记者乔-瓦登透露,手握第5顺位的骑士有意向上交易,他们希望从尼克斯手中换来三号签去摘得RJ-巴雷特,同时骑士自信能够送走合同即将到期的JR-史密斯。

由于锡安-威廉姆森和贾-莫兰特已经锁定了前两顺位,因此,最有可能选中RJ-巴雷特的球队是手握探花签的纽约尼克斯,不过,有消息表示,尼克斯目前并不确定是否选择巴雷特,他们愿意尝试向下交易选秀权。

这对于手握5号签的骑士是一个机会,他们对巴雷特已经垂涎已久,据乔-瓦登透露,骑士相信自己拥有诱人的筹码来换取三号签,同时,他们对于交易JR-史密斯信心十足。

在2016年,JR-史密斯和骑士签下了一份4年总价值5700万美元的合同,这份合约将会在2020年到期,2019-20赛季,JR-史密斯的合同为1568万美元,但只有387万美元为受保障合同,如果球队在2019年6月29号前将其裁掉,他们只需要支付JR受保障部分薪资。

从某种意义上来讲,如果骑士和尼克斯完成这笔交易,这可以帮助纽约进一步腾出薪资空间,去追逐大牌自由人,这也是骑士对换来三号签感到乐观的原因。

目前,还并不清楚尼克斯是否会接纳这样的报价方案,但至少,这已经提供了一种交易可能。此外,骑士还有一些其他的资产可以利用,在今年夏天,除了首轮5号签外,他们还拥有一个从火箭那里得到的首轮第26号签,如果真心想要得到巴雷特,骑士也愿意将这一选秀权打包送走。

即将年满19岁的巴雷特来自杜克大学,是准状元锡安-威廉姆森的队友,身为一名侧翼球员,身高2米01的巴雷特有着全能的技术和身手,他脚步灵活、攻守切换自如、极具运动天赋,上赛季在杜克大学,巴雷特场均能够交出22.6分7.6个篮板4.3次助攻的数据。

在后勒布朗时代,骑士也在积极完成重建,在去年夏天,骑士用8号签选择了控卫塞克斯顿,在生涯首个赛季里,塞克斯顿也得到了大量的历练机会,他打满了82场比赛,场均登场31.8分钟能够拿到16.7分2.9个篮板3次助攻,最终入选了最佳新秀阵容二队。

如果能够得到巴雷特,球队将会组建双子星,他们未来将围绕巴雷特和塞克斯顿打造阵容,逐渐完成复兴。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