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纪念高球赛凯梅尔并列领先36洞 伍兹李昊桐均72杆

两届大满贯冠军凯梅尔并列领先36洞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总奖金910万美元的美巡赛纪念高球赛,在美国俄亥俄州都柏林的缪菲尔德山庄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第二轮比赛。33岁的职业选手美国选手特洛伊-梅瑞特(Troy Merritt),在交出66杆之后,与德国选手马丁-凯梅尔、韩国选手Kyoun Hoon Lee以135杆的36洞成绩并列领先。

中国职业球员李昊桐交出72杆,目前以两轮141杆排在并列第25位;明星球员、五届赛事冠军伍兹则是用70-72杆来到了并列第33位。

马丁-凯梅尔是两届大满贯冠军,他在周五所有的5杆洞都抓到小鸟,最后一洞吞下柏忌之后以68杆结束比赛,总成绩135杆。他已经有五年没有赢过冠军了,在球员锦标赛他有机会赢得比赛,但是最终错过了机会。

“我不够专注,”凯梅尔说,“我太在意别人怎么说。可能,你会觉得我赢过大赛,我应该对自己有足够的信心,我可以赢得任何一场比赛。但在过去的两年,我根本不在领先者之列,我自己并不相信我能赢得这场比赛。”

现在成为36洞并列领先者,凯梅尔心态平和,他表示:“现在想周末的冠军还为时过早,我很兴奋能再次回到这个位置。在过去的几年里,我非常努力,想要感受打领先组的兴奋。但谁知道星期天下午会发生什么呢,我现在很高兴自己能回到这个位置,我在让自己指导现在我有这种能力。”接下来的赛事,他也会专注于自己的每一杆。

乔丹-斯皮思交出70杆,以1杆之差排在单独第四位。

伍兹本来有机会打出更好的成绩。但第15洞,他进了长草,最后吞下双柏忌,交出了72杆。

(沫沫)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