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某NBA高管形容保罗为朽木:能甩掉他就该感到开心了

腾讯体育6月1日讯 根据《体育新闻》的最新报道,火箭队为了重新打造一支能够竞争总冠军的球队,愿意交易除了詹姆斯-哈登外的所有球员,其中也包括克里斯-保罗。不过,按照联盟内部某高管的说法,保罗现在并不是一份有价值的交易资产,甚至用“朽木”一词来形容这位明星控卫。

“如果让我收下你的朽木,那你必须也得接受一些我的才行。”该高管表示。

保罗本赛季场均可以贡献15.6分8.2次助攻,仍然是一位合格的场上指挥官和防守者,问题在于,他已经34岁高龄,健康情况也不令人放心,而剩余合同却大得惊人。

“作为一名球员,你当然愿意接受他,”一位球队总经理在采访中表示,“他经验丰富,又非常聪明,视野开阔,对身边年轻控卫也是个很好的榜样。但他脚下速度已经开始下滑,与此同时,还刚签了一份非常非常大的合同。”

对火箭来说,交易的最大障碍在于他们想要收回一些能让球队保持竞争力的资产,继续充分利用哈登的巅峰期,冲击总冠军。但鉴于保罗当前合同的性价比,这个目标很难实现。

流言中,黄蜂和热火是两支可能对保罗感兴趣的球队,太阳队正在权衡他们的控卫人选,也有可能卷入其中。除此之外,湖人和尼克斯这个夏天都面临快速补强的压力,交易得到保罗,可以帮助他们挽回颜面,因此也有可能加入进来。

但火箭能通过这些交易换回些什么呢?戈兰-德拉季奇和凯利-奥利尼克?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和尼古拉斯-巴图姆?或者送给尼克斯,单纯用来甩合同?总而言之,交易保罗,恐怕很难为火箭带回真正有价值的回报。

“这只能是一笔清合同的交易,”前面提到的那位高管表示,“你可能会得到一位像样的球员和一支选秀权,但基本上,它只能是帮你把合同从未来三年的薪金册上甩掉。克里斯无法保持健康,他和之前已经不是同一个球员了。很难想象他会回到过去的样子。”

“如果你是火箭,仅仅是能把他送走,让别人来支付他薪水,就应该感到开心了。但你同时可能还得再收回一份糟糕的合同才行。”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