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尼克斯考虑向下交易选秀权 湖人有望捡漏巴雷特?

腾讯体育6月1日讯 尼克斯队在今年的乐透抽签大会上抽到探花签,而种种迹象显示,这一签位最热门的人选是来自杜克大学的后卫RJ-巴雷特。不过根据ESPN选秀专家乔纳森-吉瓦尼的最新报道,尼克斯似乎对选择巴雷特心存疑虑,正在考虑向下交易选秀权。

湖人有望捡漏巴雷特?

吉瓦尼曾在此前联合试训期间报道过,灰熊有意用手中的榜眼签选择来自穆雷州大的控球后卫贾-莫兰特,这一说法已经得到了多方证实。据消息源透露,灰熊方面已经告知联盟内部相关人士,他们已经锁定莫兰特,但球队管理层还是向巴雷特发出了试训邀请。对于灰熊的邀请,巴雷特最初选择了回绝,但有可能会在未来三周内重新加以考虑。

另外一边,巴雷特已经和尼克斯约定了一场将于当地时间6月10日举行的单独试训。而按照吉瓦尼的报道:尽管有消息称巴雷特对加盟纽约感到兴奋,但尼克斯还是计划进行详细调查研究,对交易探花签这一选项,以及其他有前十顺位行情的新秀球员进行分析评估。

其中一个潜在交易方案已经非常清楚:这支探花签会成为尼克斯与鹈鹕之间任何一套关于安东尼-戴维斯的交易方案中的非常有价值的筹码。戴维斯近日与鹈鹕篮球运营副总裁大卫-格里芬进行了会面,探讨了球队的未来,但据报道,他改变交易想法的可能性并不大。

如果鹈鹕最终被迫交易浓眉哥,那么得到探花签选中巴雷特,让他和杜克队友锡安-威廉姆森重聚,加上在这笔交易中可能得到的其他年轻资产(米切尔-罗宾逊和凯文-诺克斯),那么鹈鹕就有了一套重建的年轻核心框架。

另外,有多个消息源证实,尼克斯最近几周还考虑过好几种用探花签选择除巴雷特之外的其他人选的可能性。如果他们真的在威廉姆森和莫兰特之后,用探花签选择了另外一名球员,那意味着手握四号签的湖人有机会捡漏得到巴雷特。

有消息人士告诉ESPN,纽约已经探寻了向下交易选秀权的可能性,而此举或许是为了获得一些更适合在他们今夏自由市场上可能签下的超级巨星(比如凯文-杜兰特和凯里-欧文)身边打球的拼图。

其中一位消息源称,尼克斯正考虑将3号新秀交易给老鹰,以换取他们的两支首轮签(8号和10号)。这和老鹰队去年选秀大会上与独行侠所做的交易类似——用探花签向下交易得到五号签,同时得到一支未来的首轮签。当然,在选秀大会开始之前,这样的交易可能不会正式完成,因为尼克斯无法确定最终有谁能够掉到第八顺位。

吉瓦尼还透露了尼克斯目前正在考虑的其他探花签的潜在人选(同时也有可能掉到相对靠后的位置),其中包括卡姆-雷迪什、贾莱特-卡尔弗、考比-怀特以及纳西尔-利特尔。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