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够刺激!鲁能与恒大国安上演车轮战 三线作战遇夏季魔鬼赛程

腾讯体育5月31日讯 随着足协杯1/4决赛抽签结果出炉,山东鲁能遭遇了卫冕冠军北京国安,加上还有亚冠1/8决赛任务,鲁能的夏天战役至少需要打5场强强对话。并且亚冠碰完恒大、中超就碰国安;足协杯打完国安,中超就遇上恒大。

三线作战,魔鬼赛程不断

除了国安亚冠小组赛出局外,上港、恒大和鲁能3队,接下来依旧面临三线作战的考验。尤其是接下来6月的中下旬,2场亚冠的比赛不仅关键,并且受到亚冠的牵连,中超赛场能不能咬住国安,也成为关键。如果御林军趁着3强征战亚冠甩开差距,国安的争冠前景将再度被看好。

而三线作战的情况下,上港、恒大和鲁能3队中,鲁能的赛程最为魔鬼,都是连续对阵强队,对于李霄鹏的球队来说,整个夏天都是考验。

鲁能与恒大国安车轮战,能否挺过夏季战役?

足协杯、中超,鲁能与苏宁4天内打响2场比赛,决定着本赛季亚冠名额的归属,随着鲁能将苏宁从足协杯淘汰出局,如果周六的中超第12轮再能力压苏宁一头,鲁能争夺亚冠资格将完全占据上风。

而随着鲁能足协杯1/4决赛又抽中国安,连续3轮足协杯遇到的对手都不好惹,第4轮逆转+绝杀了绿城,第5轮靠着佩莱的绝杀球淘汰了苏宁,1/4决赛和去年的决赛对手国安相遇,鲁能能否延续好运?

6月中下旬,鲁能将与恒大、国安过招3次,其中6月18日亚冠客场面对恒大、6月25日回到主场与恒大打响亚冠1/8决赛的次回合,6月29日继续坐镇主场,迎接第15轮中超和国安的较量。

7月23/24日足协杯1/4决赛打完国安,随后一轮中超面对大连,紧接着8月3日将回到主场打响与恒大的中超对决。夏季战役,鲁能除了不会与上港碰面外,需要与恒大、国安过招5场,也决定着鲁能三线作战的走势。

附:山东鲁能夏季重要比赛对阵

6月18日 亚冠 vs广州恒大(客)

6月22日 中超vs天津泰达(客)

6月25日 亚冠vs广州恒大(主)

6月29日 中超vs北京国安(主)

7月23/24日 足协杯vs北京国安(主)

7月27日 中超vs大连一方(客)

8月3日 中超vs广州恒大(主)

(BECK7)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