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纪录片曝光内马尔险成皇马青训一员 喉舌记者曝他明夏加盟战舰

腾讯体育5月31日讯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在一部关于内马尔的纪录片中,曝光了他当年险些成为皇马青训一员的往事。

内马尔13岁时,受到俱乐部的邀请,来到了皇马的巴尔德贝巴斯基地。在这里,他参观了皇马基地,在伯纳乌球场合影留念,还进入了皇马主场更衣室,并在巴普蒂斯塔、罗纳尔多、罗比尼奥和西西尼奥几位巴西前辈的储物柜前拍照。

据悉,内马尔当时甚至成为球队2005-06赛季青年队的计划的一员,与卡瓦哈尔,萨拉维亚等人成为队友,然而最终却没能成行。

当时,内马尔的父亲向桑托斯俱乐部施压,希望为儿子挣得一份大合同,并让家人获得特殊待遇,因为当时他们家人的生活并不富裕。最终桑托斯的主席与内马尔的发现者齐托给了内马尔一份令他们满意的合同,并为他们在训练场附近提供了一套公寓,还在经济上给予一定的补偿,最终说服内马尔加入桑托斯。

如今,内马尔27岁了,正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但皇马一直对他念念不忘。由于他本人在巴黎也并不开心,有意重返西甲,皇马希望趁这个机会将他带到伯纳乌。《马卡报》披露,皇马主席已经向巴黎高层承诺,不会私下接触内马尔与姆巴佩,如果他们想要买下这两人,会通过俱乐部官方进行沟通。毕竟两家俱乐部如今关系不错,老佛爷不希望破坏。

而西班牙《阿斯报》的记者伊格纳西奥-明格雷斯(Ignacio Miguelez)却称,内马尔已经与皇马达成协议,将在明夏加盟。他说:“两家俱乐部没谈判,但皇马已经与内马尔达协议,巴西球星下赛季将穿上白色球衣。”

阿斯报记者推特截图

(恩希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