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19国青24分负立陶宛获第三 郭昊文14分焦泊乔19+8

4人上双国青难敌立陶宛

北京时间5月31日讯 昨晚,中国国青男篮备战世青赛系列热身赛第二站山西朔州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国青男篮66-90不敌立陶宛队,仅获得热身赛第三名。

本场比赛国青男篮4人得分上双:焦泊乔19分8篮板、郭昊文14分2篮板2抢断、许可11分4篮板、姜伟泽11分2抢断

比赛回顾

比赛一上来,立陶宛队率先获得球权,但双方迟迟没有进入比赛状态,在长达3分钟的时间里均未得分。许可远投三分命中率先打破僵局,立陶宛13号三分回应,纪卓勾手打进,双方战成5-5平。焦泊乔转身抛投,姜伟泽投进压哨三分,第一节比赛结束,中国队14-15暂时落后。

第二节开始,立陶宛7号突破上篮先得2分,姜伟泽突破分球助攻蒋浩然打进2+1。焦泊乔篮下左手打板得手后比分来到19-19。郭昊文利用个人能力突破造成2+1打手犯规,但立陶宛10号底角连续两记三分扩大比分优势。中国队换人调整,许可三分得手,立陶宛15号暴扣回应,中国27-36立陶宛落后9分进入下半场。

中场回来,中国队加强篮板球的拼抢,郭昊文篮下二次进攻补进两分,立陶宛队远投三分,比分优势扩大到11分。蒋浩然强攻篮下,郭昊文连得四分,中国队打出小高潮紧追比分。立陶宛队13号投进超远三分,中国队随即换人调整,在高强度防守下,立陶宛队连续失误,焦泊乔利用身高优势篮下勾手,双方战成42-50。立陶宛队里外配合默契,节末又命中三分,46-63,中国队落后17分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中国队受到体力的影响,进攻受限,瞬间将分差扩大到24分。许可先是晃开防守队员45度三分命中,又助攻石颜博快下2分。立陶宛队33号正面三分命中后,中国队立即叫暂停调整战术,暂停回来,姜伟泽三分为中国队止血。尽管最后时刻,焦泊乔连得6分帮中国队追赶比分,但立陶宛胜局已定,最终中国队以66-90不敌立陶宛,结束山西朔州站热身赛。

首发阵容

郭昊文、石颜博、蒋浩然、许可、纪卓

赛事预告

结束山西朔州站的比赛后,国青男篮将转站浙江苍南,与立陶宛、塞尔维亚、克罗地亚继续进行最后一站热身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