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男篮三巨头私下约饭谁买单?郭艾伦小丁逗乐周琦

男篮三巨头约饭

腾讯体育5月31日讯 近日,网友偶遇周琦、郭艾伦、丁彦雨航三人相约在北京国贸某西餐厅吃饭,三人谈笑风生,相处十分融洽。

作为新一届中国男篮的核心球员,周琦、丁彦雨航和郭艾伦之间的交情匪浅,除了经常在社交平台互相调侃以外,私下也经常相约一同出去玩。约饭点菜时,郭艾伦和丁彦雨航低头交谈着什么,逗得对面的周琦哈哈大笑。而在他们身边的电视机里,正在播放着NBA比赛,网友调侃道,“这是组团看总决赛呢吧。”还有网友风趣地表示,“结账的时候,给王哲林打电话,考验一下兄弟情。”

周琦

目前中国男篮正在京集训,主要进行球员身体恢复和体能储备的训练。近期男篮媒体公开课上,周琦身形变化比较明显,手臂明显变粗壮,此番偶遇三人约饭的网友也表示,“周琦现在看起来挺大只了。”看来周琦正在进行的增肌增重计划也颇有成效。

而丁彦雨航的伤病情况仍然令人揪心。因为之前膝盖做过手术,两条腿受力不均匀,集训刚三天丁彦雨航就出现了水肿的情况,国家队教练组不得不严格控制他每天的训练量,主要以康复为主。而郭艾伦也于27号前往国家队报到,因在联赛中过于疲劳,目前主要调整和恢复。

根据计划,中国男篮首阶段的集训将持续至6月18日,6月19日至7月5日,将在国内打一系列热身赛进行初步磨合,新一届中国男篮的战斗力也将初见端倪。

(十三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