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足记评踩奖杯:震惊了!网友称韩足球脸面被踩

当远在马德里、跟着孙兴慜备战欧冠决赛的我看到那张照片时简直是震惊了:一个年轻的韩国球员站在奖杯上,满脸无耻的笑容。

当韩国足球记者这么多年,这是我见过韩国足球最让人震惊的一幕之一。我甚至不敢相信,这一切竟然是真实发生的。

韩国记者被U18球员踩踏奖杯一幕震惊

据我所知,韩国足协和球员们正式地向组委会和中国足球道歉了,但是无济于事。网络上,铺天盖地都是韩国媒体和球迷们批评的声浪,大家都承认这是一个巨大的错误,并且一致地批评这支球队和他们的球员们。

据韩国媒体的报道,站在奖杯上那名涉事球员承认,“我犯了错,我对中国足球和球迷们道歉。”而韩国队主教练金正秀表示,“我们被邀请参加这样一个伟大的赛事,却发生了这样的事情,我对此进行道歉。这都是我的错,我再次向因为此事感觉不好的中国球迷们道歉!”

就像我之前说的,道歉也无济于事。越来越多的韩国足球人和前球员都在指责这件事情。前韩国球员、现任体育评论员的李南永批评道,“这是完全不明智的举动!”他还强调,这完全是球员修养的问题,“我们必须今后加强球员们的教育!”

普通韩国人也在狠批他们的球员。在韩国最大的门户网站NAVER上,有球迷直接表示,“你这不是踩在奖杯上,而是踩在韩国足球的脸面上啊!”这一句评论也得到了242个赞。而其他的韩国人则是指出了韩国球员的教育问题,他们表示,“要成为球员,首先是要学好做人。学校教育非常重要!”

还有韩国球迷坚持认为,这名球员该直接被国字号球队除名,“我强烈建议永久禁止他进入国家队”。还有人认为,“朴圭贤和他的队友们永远不该被韩国队召唤。”

熊猫杯组委会已将韩国队的冠军奖杯收回

因为事发时间的问题,韩国足协目前还没有做出官方的处理决定。我认为接下来,韩国足协如何处罚这支球队和球员们都不为过。就算官方没有处理,韩国球迷们也永远不会忘记这一幕。

韩国球迷们和中国球迷一样愤怒,他们为自己的年轻球员做出这样的事情而感到愤怒和羞愧,他们也会不断地要求足协对此事进行处罚。

红星新闻特约撰稿人 《进球网》韩国记者 李聖模

红星新闻记者 胡敏娟 约稿/翻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