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纪念高球赛摩尔领先首轮 伍兹70杆李昊桐69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总奖金910万美元的美巡赛纪念高球赛,在美国俄亥俄州都柏林的缪菲尔德山庄高尔夫俱乐部结束首轮比赛。36岁的美国实力选手赖安-摩尔(Ryan Moore)打出65杆之后,以1杆优势领先乔丹-斯皮思,成为18洞领先者。

伍兹

微信签约的中国职业球员李昊桐交出69杆,目前排在并列第12位;明星球员、五届赛事冠军伍兹则是用70杆宣告了自己的回归。

在今年美国大师赛赢得冠军之后,伍兹一直处于休整中,直到年度第二场大满贯——美国PGA锦标赛才出战,但他未能晋级。现在,美国公开赛开始之前,伍兹选择了纪念高球赛进行恢复性“比赛”,交出的70杆,暂时处于并列第23位,称得上是一个不错的成绩。这也是伍兹自2012年以来,在纪念高球赛上交出的最佳开局。

最后3个洞,伍兹抓到两个小鸟,展示出了强势的实力。此前,在这场比赛上,伍兹在1999年-2001年连赢三次,并在2009年和2012年赢下了第四冠和第五冠。

赖安-摩尔今天交出了7个小鸟、无柏忌,其中从第4洞到第7洞连续抓到了4个小鸟,赛后摩尔表示自己的开球不错,打下了一个好的基础。

乔丹-斯皮思在这场比赛也展示出了强劲的实力,他第3洞抓鸟,第5洞射入老鹰,第8洞吞下全场唯一柏忌;在后9洞,第11洞、第14洞和第15洞、第18洞又推进了四个小鸟,以-6杆结束,目前单独第二位。

德国选手马丁-凯梅尔交出67杆之后,与澳洲选手Marc Leishman等并列第三位。

这场源于1976年的赛事,由高尔夫名宿杰克-尼克劳斯发起,其目的是为了纪念与传承,每年也会为退役的杰出球员举办颁奖仪式。

25岁的卫冕冠军布莱森-德尚博今天与伍兹、贾斯汀-罗斯同组,打出74杆。德尚博今天的慢打备受质疑,

贾斯汀-罗斯与罗里-麦克罗伊则是交出了75杆。

(沫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