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东新星假期结束重启训练 晒特效儿童照颜值尽显

胡明轩晒当下流行的儿童特效照片

腾讯体育5月31日讯 CBA总决赛结束后,广东男篮球员便开始了休赛模式,4名国手也将晚一些前往国家队报到,而小将胡明轩通过个人社交平台表示,自己已经提前结束了假期,准备训练以备战新赛季的联赛。

胡明轩宣布假期结束

“假期提前结束!准备开始训练!”胡明轩写道,他上传的三场照片非常有意思,第一张是将自己的容颜变得更加年轻的照片,眼看本来年龄就不大的胡明轩彻底成了娃娃脸,让人忍俊不禁;第二张则是胡明轩往前奔跑的照片,上面写着“我来啦!”寓意是他即将开始训练;第三张是《七龙珠》漫画里的人物表情包,意思是要开始爆发出巨大能量。

说起这个“象征性营业”的梗,还要追溯到赵睿前两天发了一条微博“象征性的营业一下。”配图和胡明轩《七龙珠》的配图几乎一样。赵睿的意思是久了没有更新动态,于是忽然更新证明自己的存在,网友们便记住了这句话,将其用到了胡明轩身上。

因为球队打法和后卫线人才济济等原因,本赛季场均贡献4.9分1.8篮板1.9助攻的胡明轩,其表现没有上赛季那么耀眼,他还因为在半决赛中接受媒体采访影响了发挥,被杜锋严厉批评,甚至表示要禁止他接受采访。相信胡明轩在休赛期经过苦练,补强了自身技术和力量方面的弱点的话,新赛季应该会更进一步。

(一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