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鸡西兴凯湖摇滚马拉松订档6月30日 奖牌设计融入吉他元素

鸡西兴凯湖摇滚马拉松订档6月30日 奖牌设计融入吉他元素

2019鸡西兴凯湖摇滚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5月30日,2019鸡西兴凯湖摇滚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官宣赛事将于6月30日鸣枪开跑,并启动报名。发布会上组委会还公布了赛事路线、参赛服装和完赛奖牌等信息。

奖牌设计致敬中国摇滚30年

1989年,崔健的专辑《新长征路上的摇滚》火遍大江南北,标志着中国摇滚乐横空出世。30年后的2019年6月30日,来自世界各地的跑者将汇聚在鸡西兴凯湖摇滚马拉松的赛道上,用不息的向前奔跑和震撼的热血高歌向中国摇滚30年致敬。

作为摇滚马拉松系列赛2019年的第三站比赛,2019鸡西兴凯湖摇滚马拉松将延续此前赛事充满摇滚色彩的元素,从参赛选手的服装、到赛道沿途的音乐加油站,赛事将持续让更多跑者感受到摇滚马拉松这一全球最大马拉松系列赛的独特魅力。

鸡西兴凯湖摇滚马拉松订档6月30日 奖牌设计融入吉他元素

作为摇滚马拉松系列赛最吸引跑者的元素之一,历届赛事的完赛奖牌设计都受到了各界的广泛关注。本届赛事的奖牌将鸡西兴凯湖的外形轮廓与摇滚马拉松系列赛经典的吉他造型奖牌完美结合,奖牌中心映刻兴凯湖地标性景观——兴凯湖观景平台,顶部造型酷似鸟之双翼,振翅欲飞。奖牌着色方面,为了将兴凯湖美景与摇滚马拉松的激情最好地呈现,特地选用了国际马拉松奖牌设计领域最为流行的透明胶漆进行点缀,塑造了奖牌典雅大气的特质。奖牌一经亮相就受到一致好评。

比赛路线浓缩原生态湿地风情

2019鸡西兴凯湖摇滚马拉松将设置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欢乐跑三个项目,相应的赛道设置也颇具看点。

鸡西兴凯湖摇滚马拉松订档6月30日 奖牌设计融入吉他元素

赛道图

根据发布会公布的赛事路线图,今年的鸡西兴凯湖摇滚马拉松将从兴凯湖服务区出发,途经兴凯湖最亮丽的地标性景观——兴凯湖观景平台,沿着大小兴凯湖之间的天然湖岗一路向东,跑者在纵享跑步激情和摇滚乐震撼的同时,可以感受兴凯湖优越的原生态自然环境,在几个小时时间内领略东方夏威夷的别样风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