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央视:泰达实力强中超经验丰富 申鑫进球“不干净”

腾讯体育5月30日讯 北京时间今晚,足协杯第5轮最后一场比赛,在上海申鑫与天津泰达之间展开,CCTV5+对比赛进行了现场直播,名嘴曾侃与嘉宾宫磊做出精彩评述。宫磊表示,泰达有足够的中超经验,申鑫进球有越位嫌疑,感觉进的不是很干净。

泰达淘汰申鑫

申鑫进球有越位嫌疑

曾侃表示,“朱炯之前带队主要是走脚下,包括打快速的配合,给人留下的印象比较深刻。当然,上海申鑫每个赛季人员幅度变动比较大。”宫磊表示,“之前申鑫的西班牙教练(胡安)把球队打造的还不错,主打地面控球,还真有点西班牙球队的风格,队员在进攻当中长时间控球。申鑫俱乐部近几年投入一般,球员能力尤其是外援的能力在中甲并不算豪华的顶级球队,但在西班牙教练的调教下,球队很有型。”

第34分钟,徐骏敏中线右侧送出直塞球,迪巴单刀赴会在禁区右侧面对滕尚坤轻松推射破门,上海申鑫1-0领先。曾侃点评说,在比较被动的情况下,申鑫通过一次快速的反击由迪巴将球打进。其实这是泰达的进攻机会,左后卫(彭睿)在传球,张池明被盯死没有传球的点,申鑫球员都已经靠过来,泰达传球意图被判断出来,被抢断下来。一旦进攻球员位置站死,传球线路就那么几条,这样的进攻方式给后防线无形中增加了很多压力。”

宫磊点评说,“天津泰达造越位未成功,给了上海申鑫单刀球的机会。”通过反复的慢动作回放,宫磊表示,“这球还是有越位的嫌疑,感觉进的不是很干净。”曾侃表示,“在电光火石一瞬间,没有一个完全平行和静止的镜头,比较难判断(是否越位)。”

泰达实力强中超经验丰富

第49分钟,曹阳前场中路直塞,张池明禁区左侧摆脱突破至小禁区左侧右脚外脚背射门得分,天津泰达反超比分,2-1。宫磊点评说,“这就是张池明的个人能力!像张池明、荣昊这些在中超征战多年的球员,比赛打得少,他们需要比赛逐渐找到他们的感觉。”

从1-0领先到1-3落后,申鑫从大喜到大悲。宫磊指出,“申鑫主要是打防守反击,进攻当中主要找迪巴这个反击点。第一个进球不管是不是越位,但反击打出来了。申鑫进攻当中没有更多球员投入,以往地面控球打法这种技术风格没有展现出来。申鑫实力不如对手,下半场连续丢球士气比较低落,真是雪上加霜。下半场教练组做出调整,没有看出太多的变化。泰达队员还是有足够的中超比赛经验,个人整体实力明显强于对手,荣昊、张池明这样的队员比赛打得少,需要比赛慢慢找回以前的感觉。”

第87分钟,刘映辰前场左路传中,邱添一头球解围顶到后点,替补出场的潘超然右路横向盘带过人后在弧顶前沿左脚打入精彩进球,上海申鑫将比分追为2-3。曾侃高呼,“非常精彩的射门啊!”宫磊点评说,“这球打得漂亮,泰达防线有些松懈。”最终,天津泰达客场3-2淘汰上海申鑫晋级足协杯8强。(子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