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环中国十周年100天倒计时! 钟天使引领青少年自行车梦想

5月30日,2019第十届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以下简称:环中国)十周年倒计时100天活动在北京德必WE国际文化创意中心启动。

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副主席郝强,里约奥运场地自行车女子团体竞速赛金牌获得者、环中国赛事代言人钟天使等嘉宾一同揭开环中国倒计时100天的大幕。来自全国各地的自行车爱好者齐聚天坛共同见证环中国第十年的到来。

现场活动中,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副主席郝强进行了揭幕致辞,他表示,环中国作为一项代表国家品牌的高水平国际赛事,紧紧围绕“美丽中国 文化之旅”的赛事主题,以职业赛为核心,业余赛为枢纽,群众骑游活动为延展,搭建了有文化、有历史、有人文、有故事、有精神的特色赛事活动体系,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体育氛围,有效推动中国自行车运动的普及和发展,让体育精神充分展现中国精神、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

奥运冠军钟天使也在讲话中提到希望与环中国一同努力,推广普及自行车运动,让更多的人感受到自行车运动的快乐,在越来越多的孩子心中完成对自行车运动的启蒙。钟天使也表示坚信环中国品牌的榜样力量,希望与环中国一起,引领所有热爱体育运动的中国青少年努力追寻自行车梦想。

启动倒计时后,现场嘉宾与骑行爱好者顺利完成环绕天坛的骑行活动。活动间隙,还穿插有手绘领骑衫和抽奖等活动,吸引现场嘉宾和爱好者热情参与。

在此次活动中,组委会也同步发布了环中国十周年赛事纪念标识,由赛事英文名称和数字10融合演绎,对标国际视觉水准,又诠释出环中国走向世界,比肩世界级赛事的决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