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前瞻-南通客战陕西冲3连胜 黄海战辽足盼止颓

腾讯体育5月30日讯 本周末,2019中甲联赛第12轮将揭开战幕。该轮对决中,南通支云客战陕西大秦之水冲击联赛3连胜;领头羊青岛黄海客战辽足盼止住不胜颓势;状态爆棚的长春亚泰、贵州恒丰均欲延续强势取分势头;梅州客家则将与石家庄永昌展开一场攻防大战。

中甲联赛即将燃起战火

梅县铁汉生态VS呼和浩特

比赛时间:5月31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从足协杯到中甲,双方交锋3场,呼和浩特均获得胜利。

近期战况:呼和浩特上轮平梅州客家,6轮不胜,目前积13分。梅县铁汉生态上轮平石家庄永昌,目前积21分仍排名积分榜第2。

比赛焦点:由于呼和浩特主场草坪质量问题,双方对调主场。众所周知,梅县铁汉生态是一支推崇进攻的球队,阿洛伊西奥、梅卢诺维奇及曾超的得分能力,均有目共睹。但梅县铁汉生态后防防高空球时,却能力欠佳,每每因此丢球。反观呼和浩特,其近期竞技状态固然糟糕,但其恰恰属于高举高打型球队,桑戈尔与巴巴卡的抢点能力与争抢高空球能力均毋庸置疑。而这,也是呼和浩特此前逢梅县必胜的一大主因。

陕西大秦之水VS南通支云

比赛时间:6月1日19时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去年,双方交锋2场,南通支云均1-0取胜,实现双杀。

近期战况:南通支云此前先后战胜呼和浩特与四川FC,夺取联赛2连胜,目前积13分排名中游。陕西大秦之水上轮闷平贵州恒丰,止住连败颓势,目前积11分列倒数第3。

比赛焦点:两支升班马球队狭路相逢,惹人关注。状态火热的南通支云近期攻防两端发挥均有目共睹,不仅连续两轮零封对方,且麾下前锋南云齐状态爆棚连场轰入制胜球。就竞技状态来讲,南通支云明显强于陕西大秦之水。上轮对决,陕西大秦之水后防表现终于有了改善,如若其后防仍能扎紧篱笆并打出高效反击,亦有不小的取分希望。

梅州客家VS石家庄永昌

比赛时间:6月1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梅州获胜

历史交锋:从足协杯到中甲,双方交锋5场,各自取得2胜1平2负。

近期战况:石家庄永昌上轮平梅县铁汉生态,目前积19分排名第4。梅州客家上轮险平呼和浩特,目前积18分紧追第一集团。

比赛焦点:两支球队虽综合实力相近,但技战术风格却截然不同。众所周知,梅州客家凭借稳固的防守与犀利的反击立足中甲,前11轮,梅州客家丢9球,成为联赛中丢球最少的球队。反观永昌推崇攻势足球,11轮攻入21球,成为联赛中进球最多的球队,其麾下的莫雷罗、穆里奇与马修斯均是顶级得分手。故而该场对决,将是一场攻防大战,谁能最大限度彰显自身技战术优势点,取胜希望就会更大。但值得注意的是,永昌迄今为止客场战绩1平4负,是联赛中唯一无缘客场首胜的球队。

北京北体大VS黑龙江火山鸣泉

比赛时间:6月1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北体大取胜

历史交锋:去年,双方交锋2场,北京北体大取得1胜1平,保持不败。

近期战况:北体大上轮憾平浙江绿城,最近6轮获得3胜2平1负,目前积16分排名积分榜中游。黑龙江上轮击溃辽足,止住不胜颓势,目前积13分。

比赛焦点:当黑龙江扎紧篱笆立足于防守时,总是会令对手头疼。例如上轮赛事,黑龙江就是凭此击溃辽足,止住不胜颓势。时至本轮,黑龙江客战状态火热的北体大时,必会再立足于防守。北体大近期状态有目共睹,一方面源自于其后方够稳健,11轮丢9球,成为联赛中丢球最少的球队;另一方面则源自于温智豪、戈武、林斯等攻击手撑起了球队进攻旗帜。故而此消彼长之间,北体大取胜的前景,显然更为乐观。

辽宁沈阳宏运VS青岛黄海

比赛时间:6月1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黄海不败

历史交锋:去年,双方交锋2场,青岛黄海取得1胜1平,保持不败。

近期战况:黄海上轮惨遭亚泰绝杀,连续2轮不胜,但目前仍积23分排名榜首。辽足上轮完败于黑龙江,目前积12分徘徊于降级区边缘。

比赛焦点:青岛黄海近期后防发挥欠佳,尤其防对方反击与后插上方面,问题严重并且因此丢掉了较多球。故而对于青岛黄海而言,后防能否亡羊补牢,能否扎紧篱笆,直接关乎其能否止住不胜颓势。辽足最大问题依旧是进攻乏力,场均入球不足1球,队内无人能撑起进攻大旗,而这亦是导致他们成绩欠佳的主要原因。故而该场交锋,辽足虽主场作战但黄海取分希望却更大一些。

亚泰将与川足打响对决

四川VS长春亚泰

比赛时间:6月1日19时35分

预测结果:亚泰获胜

历史交锋:该场对决,将是双方队史首度正面交锋。

近期状况:长春亚泰上轮读秒绝杀领头羊青岛黄海,其最近四轮斩获3胜1平,目前积18分紧追第一集团。但本周中的足协杯第五轮,亚泰不敌国安。四川上轮输南通支云,遭遇联赛2连败,目前积12分。

比赛焦点:长春亚泰逐渐步入正轨,取分势头迅猛,像日夫科维奇、杨超声、谭龙等攻击手,均在此期间彰显了火热的状态。本周中足协杯,亚泰对战国安,亚泰虽然雪藏部分主力,但体能多少还是会受到一定影响。反观四川,其近来状态低迷,全队处于低谷期。同时就综合实力等等方面看,四川亦是处于劣势一方。故而该场交锋,四川恐怕很难阻挡住亚泰的抢分势头。

新疆雪豹纳欢VS贵州恒丰

比赛时间:6月2日16时

预测结果:恒丰获胜

历史交锋:从中乙到中甲,双方累计交锋8场,贵州恒丰4胜2平2负,占据优势。

近期战况:恒丰上轮闷平陕西,连胜势头就此遭终结,但其目前仍积20分排第3 。新疆雪豹纳欢上轮绝杀申鑫,赢下保级大战,目前积9分列倒数第2。

比赛焦点:两支球队近期状态相对而言都不错,尤其是新疆雪豹纳欢,他们上轮赢下保级大战,全队斗志正盛。不过就综合实力、阵容配置、竞技状态等方面来讲,贵州恒丰的优势还是较为明显的。值得一提的是,新疆雪豹纳欢11轮仅攻入8球,成为联赛进球最少的球队,一旦斯特法诺哑火,全队再无稳定得分点。故而就该场对决看,贵州恒丰的取胜前景显然更为乐观。

浙江绿城VS上海申鑫

比赛时间:6月8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绿城不败

历史交锋:从中超到中甲再到足协杯,双方累计交锋16场,各自拿到5胜6平5负,难分伯仲。

近期状况:浙江绿城最近六轮获得2胜2平2负,目前积18分。上海申鑫上轮输掉保级大战,遭遇联赛5连败,目前积7分排名榜尾。

比赛焦点:由于申鑫将与中超球队泰达进行足协杯1/8决赛的比赛,所以申鑫客战绿城的中甲比赛,延期到6月8日。由于中甲即将进入休赛期,故而待双方6月8日交锋时,体能均能得到保证。虽然双方均推崇技术流,讲求脚下,但论综合实力、主客场形势与竞技状态,浙江绿城全面占优。另外,申鑫11轮丢28球,丢球数远远高于其他球队,防守之差可见一斑。所以双方此番交锋,申鑫恐怕凶多吉少。(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