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NBA-山猫11分胜风暴获两连胜 邵婷出场86秒摘2板

邵婷出战

腾讯体育5月30日讯 2019W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尼苏达山猫主场对阵西雅图风暴。最终山猫72-61击败风暴,取得WNBA新赛季两连胜。邵婷出场1分26秒,2投0中得到2个篮板。

比赛数据

山猫队西姆斯得到15分4篮板5助攻,戴格斯12分5篮板,布朗10分,福尔斯7分13篮板;风暴队霍华德18分,洛伊德13分6篮板。

比赛回顾

第一节比赛,霍华德率先上篮打中为风暴首开记录,山猫队罗宾逊抛投得分还以颜色。随后在首节中段山猫突然打出一波小高潮,克里尔连突带投砍下9分。首节结束,山猫22-9风暴。

次节比赛,风暴进攻有所起色,连续在中距离得分,分差一度被缩小至个位数。而后山猫重新稳住局面,布朗命中三分,洛伊德抛投也进。随着塔尔伯特远投不中,半场结束,山猫39-24领先风暴。

易边再战,山猫连拿5分,戴格斯远投打进,在西姆斯命中跳投后分差一度来到了20分。反观风暴,仅能用零星的进攻给予还击。三节打完,山猫61-44风暴。

第四节,风暴在前半段仍无法迫近比分,山猫一直手握15分左右的领先优势。值得一提的是,最后1分26秒,中国球员邵婷迎来了本场比赛的第一次登场,只可惜两次投篮都没能命中。最终山猫72-61击败风暴,邵婷得到2个篮板。

双方首发

山猫队:克里尔 戴格斯 福尔斯 西姆斯 罗宾逊

风暴队:霍华德 刘易斯 洛伊德 兰霍恩 加拿大

(All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