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京媒:足协杯让国安收获信心 联赛或能再收获连胜

文/本报记者 张昆龙

“最关键的时刻获得了最重要的3分”,没错,这就是现在国安将士们心中最真实的写照。比赛踢得绝对不算精彩,但在这个节骨眼上能获得3分,这才是最重要的。止步连败,同时为即将开始的周末比赛积累信心,还有比一场胜利更合适的吗?

国安赢下足协杯比赛

小规模的轮换让国安收获了晋级 8强的成绩,事实证明,球队即便让一些主力得到休息,依然能够继续前进。看过本场比赛的人都清楚,只要给一些球员机会,他们依然可以为国安而战,进球的于洋和侯永永就是最好的例子,而本场比赛有稳定表现的雷腾龙如果能有持续的登场机会,谁又敢说他不会进球呢?

这场胜利犹如一场及时雨,让信心重新在队员们心中“生根发芽”,本周日,球队即将做客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以这样的状态奔赴客场,又一波连胜或许就在路上等待着国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