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今夏全力追求莱昂纳德 莫雷正设法腾出薪资空间

腾讯体育5月30日讯 据美国著名体育媒体《The Athletic》报道,火箭队今年夏天将会尽全力追求科怀-莱昂纳德。

《The Athletic》在报道中甚至用了“move ‘heaven and earth’ (形容不畏险阻,破釜沉舟的决心)”来表达火箭队在这方面的投入程度。为了达成这个目标,火箭总经理达利尔-莫雷目前正在酝酿重磅交易,以便腾出薪资空间。

《The Athletic》在文章中表示:“一位消息人士透露说,如果有可能得到像莱昂纳德这样的球员,火箭队愿意付出任何代价。莱昂纳德现在已经率领猛龙队杀入总决赛,他以前在马刺效力时杀入过总决赛,现在他又在猛龙队率领球队杀入总决赛。其他进入自由球员市场的每一个重磅球员都在火箭队的考虑范围之内,火箭总经理达利尔-莫雷目前正在寻找一条大道,希望能够加入总冠军竞争球队的行列。”

莱昂纳德今年可以选择提前试水自由球员市场,从而成为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火箭队目前是没有薪资空间去签约一名像莱昂纳德这种级别的顶薪球员,所以莫雷必须找到办法,先将克里斯-保罗和卡佩拉交易出去,这样才能腾出薪资空间去签约顶薪球员。

莱昂纳德目前是NBA攻防能力最为全面的球员之一。莱昂纳德的一双大手在攻防两端都会给对手制造很大的麻烦,进攻端他有着一手致命跳投,防守端他的防守对外线的封锁也经常让对手感觉喘不过气来。莱昂纳德现在无疑是猛龙队中最重要的球员,如果没有莱昂纳德,猛龙队本赛季肯定没法走得这么远。

快船队主帅多克-里弗斯昨天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莱昂纳德是最像迈克尔-乔丹的球员,他也有着超强的终结战斗能力。“莱昂纳德应该是我所见过的最像迈克尔-乔丹的球员。”老里弗斯说道,“我这么说,并不是说他就是乔丹,或者他已经完全达到乔丹那个级别的水准,但他应该是最像乔丹的那个人。”

“莱昂纳德和乔丹一样,有着一双大手,也有相当不错的低位进攻的能力,莱昂纳德也像乔丹那样有着超强的终结战斗的能力,他们的弹跳力都很出色。”老里弗斯补充道,“在比赛进行过程当中,他们都能保持一个沉着冷静的心态。在两场比赛中间,他们也都知道如何很好地进行调整和备战。”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