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侯永永:进球后没想好庆祝动作 我在慢慢找到最好状态

腾讯体育5月29日 (文/赵宇)作为国安队的归化球员,侯永永终于迎来了自己加盟球队的第一个进球,哪怕是足协杯比赛当中的。他赛后表示自己前段时间身体状况不好,未来会变得越来越强大。

侯永永在比赛中控球

侯永永比较年轻,所以在中超联赛中还没有获得首发机会,不过就在之前跟黑龙江FC以及今日跟长春亚泰队比赛,他全部首发出场。

“这一次首发对我来说比较困难,我前段时间生过病,影响了状态。我需要恢复状态,增加比赛时间,希望越来越好。”侯永永赛后说。

这是他加盟国安队的第一个进球,谈到自己的进球,侯永永说:“很高兴,第一个进球。比赛很困难,最重要的是晋级下一轮,才有可能拿到足协杯冠军。”

侯永永进球

进球之后侯永永并没有太多庆祝,他自己的解释是:“我在进球之前有好几次进球机会都错失了,当时有点懵,没想好这个庆祝动作应该如何表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