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莫雷积极寻求交易 火箭所有球员和选秀权均可成筹码

腾讯体育5月29日讯 根据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火箭总经理莫雷非常渴望提升球队的阵容,他在谈判中表现积极,所有球员和选秀权都可以成为筹码。沃神表示,很难想象哈登会被交易,但火箭其他球员都不安全,如果有合适的方案,保罗、卡佩拉都有可能被送走。

沃神撰文截屏,火箭球员都可能被交易,但相信交易哈登的可能性不大

相比上赛季,火箭在本赛季的表现有所退步,常规赛少赢了12场,而在季后赛,他们再次不敌勇士。但不同的是,上赛季,火箭打到了西部决赛,跟勇士打满七场,一度以3-2领先,最后因保罗意外受伤才连输两场被对手逆转。但今年,火箭在西部半决赛就碰到了勇士,而且在对手连续伤了考辛斯、杜兰特的情况下,火箭还是没有把握住机会,2-4被对手淘汰出局。

对莫雷来说,这样的结果显然不是他所希望看到的,尤其是最近几个赛季,莫雷打造火箭阵容目标就是为了击败勇士。但现在看来,火箭跟勇士之间还有着不小的差距,而休赛期,莫雷势必会努力想办法缩小这种差距。

根据沃纳罗斯基报道,莫雷目前在谈判桌上表现得非常积极,他渴望通过自己的运作来提升火箭的阵容实力。沃神透露,火箭的球员和选秀权都有可能莫雷的筹码。

沃神表示,很难想象火箭当家球星哈登会被交易,毕竟他在最近的几个赛季里都打出了MVP级别的表现。但火箭其他球员目前的位置都不安全,其中也包括保罗。保罗在去年夏天和火箭签署了4年1.6亿美元的合同,但本赛季,他状态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下滑,并没有打出与薪资相符合的水准。

“如果有合适的交易,莫雷甚至有可能会送走保罗。”沃神说道。

根据另一著名NBA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根据最近的流言,火箭已经评估过了卡佩拉的交易价值。卡佩拉也是在去年夏天和火箭续约,他签署的5年最高可达9000万美元的合同,但在西部半决赛中,卡佩拉场均仅有8.8分,他糟糕的表现是火箭不敌勇士的主要原因之一。

除了哈登、保罗和卡佩拉外,其他跟火箭有合同的球员还有戈登、塔克、哈尔滕施泰因和克拉克等人。另外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火箭没有任何的选秀权。

不知道以火箭目前的阵容和选秀权状况,莫雷能够酝酿出什么样的大交易,他会给球迷带来惊喜吗?(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