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施密特:侯永永场上有他的闪光点 多名主力还有小伤病

腾讯体育5月29日 (文/赵宇)3比1击败长春亚泰,国安队成功晋级足协杯下一轮比赛,主教练施密特赛后总结时表示,比赛的开局我们打得很不错,也率先打破了僵局,“但是取得第二个球领先之后,确实有些放松了,比赛的节奏没有之前那么快,给了对手扳回一球的机会,也给了对手一定的信心。”

施密特

“下半场我们希望能尽早杀死比赛的悬念,在场上也浪费了一些机会。3比1的比分让我们成功拿下了比赛,我们其实可以更多地去占据主动,不过晋级是最重要的。”施密特说。

施密特表示,之前的失败并不会影响到球队,“失利没有打乱我们的节奏,一个赛季输几场球是很正常的,今天比赛比较重要的是一些没有怎么踢比赛的球员又上场了,而且没有队员受伤,我们也晋级了下一轮。”

归化球员侯永永比赛中打进一球,施密特在评价他时说:“侯永永今天在场上有他的闪光点,但也有一些东西需要继续加强,今天这90分钟比赛对他还是非常重要的,实战经验也会对他有帮助。”

侯永永破门

关于下一场比赛的准备,施密特强调现在还不好决定,“打完上港以后球队出现了一些伤病。张稀哲、池忠国、张玉宁、奥古斯托都有一些小伤病,今天也都没有进入大名单。看看他们之后的恢复情况吧,我觉得今天打得好的球员即便后面的比赛没法进入首发,但今天的实战机对他们来说也是很有好处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