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网-穆古鲁扎仅丢5局横扫 卡普狂轰29记制胜分强势晋级

腾讯体育讯 当地时间5月29日,2019法国网球公开赛正赛第四个比赛日。女单第二轮,16年赛会冠军、西班牙名将穆古鲁扎直落两盘以6-4/6-1战胜瑞典球员拉尔森;赛会二号种子、捷克名将卡-普利斯科娃仅耗时56分钟以6-2/6-2战胜库科娃,兵不血刃晋级法网第三轮。

穆古拉扎

穆古鲁扎2-0拉布森

西班牙名将穆古鲁扎现世界排名第19位,曾夺得两届大满贯冠军,其中包括16年法网,去年也在罗兰加洛斯打进了半决赛。但是本赛季,她的状态起伏较大,赛季初表现不佳。进入红土后,略有回升。她和瑞典选手拉尔森此前从未交过手,本次相遇是职业生涯第一次交手。

第一盘,拉布森率先发球。开局,双方各自保发比分来到2-2。第五局,穆古鲁扎正手火力全开,频繁在底线向对手施压逼出一个破发点。随着拉布森正手回球的挂网,穆古鲁扎率先破发。随后,穆古鲁扎love game保发,比分来到4-2。盘末,双方各自保发。穆古鲁扎凭借盘中的唯一一次破发,以6-4拿下第一盘,大比分1-0领先。

第二盘,拉布森率先发球。穆古鲁扎延续了第一盘火热的手感,连续在正手轰出制胜分。而反观对手,拉尔森的状态不断下滑,非受迫性失误也随之增多。开局,穆古鲁扎以love game破发后并顺利保发,比分来到2-0。随后,拉尔森发球质量下降,在底线被前赛会冠军不断压制,穆古鲁扎逼出两个破发点后成功破发。

在穆古鲁扎发球局中,虽然小遇挑战,但是凭借出色发球,穆古鲁扎有惊无险保发,比分来到4-0。第七局,拉布森非保不可的发球局。穆古鲁扎疯狂向对手的正手施压,以40-15领先。随着对手的正拍下网,穆古鲁扎成功破发并拿下第二盘,进而以2-0战胜对手,成功晋级法网第三轮。

普利斯科娃

卡-普利斯科娃2-0横扫库科娃

卡-普利斯科娃现世界排名第二。赛季初,普利斯科娃在澳网中打进四强。来到红土赛季后,在罗马赛中一举夺冠,成为本届法网夺冠大热门之一,她在罗兰加洛斯最好的成绩是17年打进半决赛。而库科娃从资格赛一路晋级,连胜四场。在WTA巡回赛中,普利斯科娃曾与库科娃在15年天津赛里交手过一次。当时,普利斯科娃以三盘逆转击败库科娃。

第一盘,普利斯科娃率先发球。前四局,双方各自保发,比分来到2-2。第六局,库科娃正手接连失误,普利斯科娃轻松拿到三个破发点。随着库科娃在底线的抽球出界,普利斯科娃成功破发并顺利保发,比分来到5-2。第八局,普利斯科娃的接发质量提升。随着库科娃发出一记双误,普利斯科娃拿到3个盘点。库科娃在成功挽救两个盘点后,无奈普利斯科娃回球一记return ace,成功破发,以6-2拿下第一盘。

第二盘,卡-普利斯科娃率先发球。卡-普利斯科娃延续了此前高质量的发球和接发水平,为自己的比赛保驾护航。反观库科娃,虽然熟悉了卡普击球的规律,但由于一发质量不高,导致信心不足,接连出现失误。前四局,双方各自保发,比分来到2-2。第六局,普利斯科娃凭借接发优势,以40-15领先,凭借优质的接发质量,卡普顺利破发。随后,普利斯科娃连发三个Ace球,轻松保发,比分来到5-2。

第八局,库科娃非保不可的发球局。在送出两个双误后,库科娃将比分追平30-30。随着在网前的穿越,普利斯科娃成功破发,以6-2赢下第二盘,进而以2-0战胜对手,成功晋级第三轮,将引来马尔蒂奇和梅拉德诺维奇之间的胜者。(Si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