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吉林百嘉主帅:0比4的比分是实力写照 预祝上港足协杯好成绩

腾讯体育5月29日上海(文/李旭)2019中国足协杯第五轮,上海上港主4比0击败中乙球队吉林百嘉。吉林百嘉主教练坦言,结果是双方实力的写照。

本场比赛是双方历史首次交锋,根据规则,上港本场比赛不得使用外援,因此佩雷拉在赛前排出全华班阵容首发,并有4名U23小将。

半场结束前,杨世元头球破僵局,上半场上港以1-0暂时领先百嘉。比赛第70分钟,又是杨世元与对方二人的争夺中,抢先垫射破门,帮助上港扩大比分。比赛第82分钟,李圣龙头球建功,仅仅五分钟过后,胡靖航在禁区内捅射破门。最终上海上港在主场以4-0赢下这场遭遇战,成功挺进足协杯八强。

吉林百嘉赛赛后发布会进行的十分的简短,主教练表示:“这场比赛的比分也是两队实力的写照,最后我们在这里也预祝上海上港能够在足协杯当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