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国安2-1亚泰 于洋闪击巴坎布建功邹德海黄油手

腾讯体育5月29日讯 在足协杯第5轮(16强)的较量中,卫冕冠军北京国安坐镇主场迎战中甲球队长春亚泰。开场仅4分钟,于洋为国安闪击得手,第28分钟,巴坎布为国安扩大领先优势,第36分钟,利用邹德海失误,莫利德斯为亚泰扳回1球,上半场战罢,国安2-1领先。

国安战亚泰

国安和亚泰是老对手,上赛季中超亚泰虽然最终降级,但做客面对国安取得了一场平局,而且连续2个赛季做客工体保持不败。国安此前亚冠和中超遭遇连败,亚冠出局,中超输给上港,领跑优势缩水为2分。由于面对中甲球队,国安只能派2名外援,比埃拉和巴坎布亮相。

第2分钟,亚泰反击,莫利德斯拿球右路内切到禁区前沿,晃开防守后远射,被于洋用身体将球封堵。

第4分钟,侯永永禁区前沿和队友做了一个踢墙配合,随后远射兜向远角,吴亚轲飞身扑救未能碰到皮球,但运气不佳皮球砸在立柱上弹出,国安错失首开纪录的机会,随后皮球被亚泰后卫解围出底线。

虽然随后国安开出的角球被亚泰解围,不过皮球仍然在国安的控制之下,禁区前沿头球摆渡至禁区,于洋反越位插上卸球后近距离的射门为国安闪击得手,1-0。

第8分钟,巴坎布左路传中,巴顿插上前点的头球攻门,被吴亚轲将球没收。

第11分钟,巴坎布左路拿球,亚泰门将吴亚轲冲出禁区,直接滑铲将球破坏出边线。

第14分钟,比埃拉将球分给左路高速插上的李磊,李磊传中送到点球点附近,侯永永包抄到位,但最后的凌空弹射,一脚将球踢飞。

第20分钟,巴顿禁区前沿突破后将球分给比埃拉,比埃拉再分给无人看防的侯永永,侯永永拿球调整一步后远射,但这次又把皮球打飞。

第23分钟,侯永永在亚泰禁区前沿抢断,国安再次组织进攻,李可将球分给巴坎布,巴坎布得球后尝试了一脚远射,但力量角度都不佳,被吴亚轲轻松没收。

第24分钟,巴顿左路将球回做给李磊,李磊顺势传中,侯永永抢到第一点头球攻门,不过仍然未能命中目标。

第25分钟,巴顿禁区前沿直塞,吕鹏插上形成单刀面对吴亚轲,但吴亚轲出击从吕鹏脚下将球破坏,随后巴顿插上补射又慢了半步。

第28分钟,侯永永禁区前沿将球分给右路的王刚,王刚插上低平球送到门前,巴坎布抢前点,吴亚轲判断失误,巴坎布轻松将球推进空门,国安扩大了领先优势,2-0。

第32分钟,侯永永禁区前沿被李光文拉倒,国安获得任意球机会,比埃拉操刀主罚,皮球绕过人墙,但角度太正,被吴亚轲将球扑出。

第36分钟,周大地左路传中,邹德海扑救时出现失误,将球直接漏给了莫利德斯,莫利德斯插上近距离轻松射空门得手,亚泰扳回1球,1-2。

上半场比赛的最后10分钟,双方未能继续展开对攻,国安带着2-1的领先进入下半场。

北京国安首发阵容

门将:14-邹德海;

后卫:4-李磊、3-于洋、30-雷腾龙、27-王刚;

中场:21-比埃拉、23-李可、26-吕鹏、29-巴顿、7-侯永永(U-23);

前锋:17-巴坎布

替补:22-杨智、15-刘欢、24-张瑀、28-姜涛、18-金泰延、19-于大宝、20-王子铭(U23)

长春亚泰首发阵容

门将:23-吴亚轲;

后卫:6-李晓明(U-23)、26-左伊藤、35-徐骁(U-21)、36-金成龙(U-23;41’黄牌);

中场:16-谭天澄、30-赵鸣宇(U-23)、32-李光文、37-周大地(U-23);

前锋:7-莫利德斯、19-曹紫珩

替补:1-刘宇、21-关昊、28-冯率航(U21)、39-白雪松(U-21)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