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FC悍将药检违规状告补剂赞助商 获2700万美元巨额赔偿

“上帝的士兵”罗梅罗

腾讯体育5月29日讯 UFC中量级悍将尤尔-罗梅罗2015年一次药检失败后,把自己使用的赞助商补剂产品公司告上法庭,近日罗梅罗胜诉获得了2700多万美元的赔偿金。

据他的经理亚伯拉罕-卡瓦说,罗梅罗对新泽西州的Gold Star Performance补剂公司提起了诉讼,因为罗梅罗服用的这家公司的补剂产品中确实含有违禁物质,周二法院判他胜诉,并获得2745万美元的赔偿金。该补充剂公司没有对这起诉讼提出任何异议,他们既没有向法庭做出任何回应,也没有出庭为自己辩护。

据罗梅罗的经纪人说,这位42岁的前奥运会摔跤银牌得主被判获得大约300万美元的工资损失,300万美元的名誉伤害和另外300万美元的情感伤害款。因为该补剂公司违反了《新泽西消费者欺诈法》,所以罚金增加了两倍。罗梅罗获得的总赔偿金达到2700多万美元。

罗梅罗在2015年未能通过药检,被美国反兴奋剂机构(USADA)禁赛6个月。在发现罗梅罗是服用受污染的补剂品受害者后,美国反兴奋剂机构最终给他缩短了禁赛期。罗梅罗希望美国反兴奋剂机构在服用违禁药物的名单中除去自己的名字,因为自己从来没有故意去服用禁药,法院判罚的结果将有助于他这么做。(农夫三拳)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