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冠淘汰国安仍难保帅位 浦和宣布功勋教练下课

腾讯体育5月29日 在亚冠生死战中击败北京国安出线,但浦和红钻主教练奥利维拉依然未能逃过下课命运,浦和上轮国内联赛失利后,奥利维拉被正式解雇。

亚冠联赛G组最后一轮小组赛,在一场关乎出线资格的较量中,浦和红钻主场3比0完胜中超领头羊北京国安,顺利晋级16强,而国安则惨遭淘汰。浦和在淘汰赛中的对手将是蔚山现代,但奥利维拉已经没有机会率领球队出征了。

因为在回到国内后,浦和红钻在上轮J联赛0-4惨败广岛三箭,遭遇了四连败。而广岛三箭之前已经在J联赛中遭遇了五连败,但依然曾经在亚冠击败恒大,并且最终获得了出线资格,似乎日本球队有些“窝外横”。

浦和红钻本赛季在J联赛13轮过后,只拿到17个积分,排名第11,最终俱乐部决定解雇奥利维拉下课,46岁教练大槻毅接任。浦和俱乐部也感谢了奥利维拉对球队的贡献:“奥利维拉带领我们获得天皇杯,在亚冠也拿到出线席位。然而,在国内联赛中,球队表现不够理想,尤其是主场比赛质量不佳,训练水平也没有获得提高,我们不得不决定和奥利维拉分手。”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