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主帅:有办法限制鲁能高塔 顾超伤愈后不一定有位置

苏宁主帅:有办法限制鲁能高塔 顾超伤愈后是否还有位置存疑

腾讯体育5月28日(文/李旭)足协杯八分之一淘汰赛将在本周进行,江苏苏宁将在主场迎来山东鲁能。主教练奥拉罗尤表示对于鲁能的前场高塔,有限制的办法。

赛前发布会上,主教练介绍备战情况:“留给球队准备的时间非常短。在这短暂的时间里,需要让队员们在体能上和心态上都有所恢复。当然,教练组也需要进行心态上的调整。上一场比赛输掉之后,大家心里非常难受,包括我自己在内也需要一定的时间去消化。”

主教练认为,相比于苏宁,鲁能是风格完全不同的球队,“对方是一支有实力的球队,身体非常强壮,也非常有经验,有很多优秀球员,他们的打法简单、直接、有效,很容易将球传到前场球员的脚下,然后发动进攻。我们要想把球推进到那种深度,可能要倒50次脚,这是两种不同风格的球队。明天的比赛是单场淘汰制,希望我们用正确的比赛方式和打法,晋级到下一轮。”

鲁能有三座“高塔”,是否会针对他们,制定有针对性的部署?

主教练回答:“每场比赛,教练组都会想办法限制对方最好的球员。我们很了解对手,希望队员们不仅在比赛中要集中注意力,平常训练也需要如此。山东阵容比较好,他们打了亚冠和联赛,中间也做了一些轮换调整,成绩也是很不错的。希望我们按照既定打法,明天能够限制住他们。”

上一场联赛球队主力门将顾超因伤离场,主教练介绍:“根据报告,顾超的韧带有点损伤,不过,他的身体非常强壮,这也会有助于他更快的恢复。目前的问题是,等他回来之后,是否还有他的位置,因为我们有张岩在这(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