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4小时内完成英伦三峰挑战 6岁孩子创造一个新纪录

卢卡斯和父亲站在斯诺登山顶

腾讯体育讯 一位6岁的孩子成为完成英国三峰挑战最年轻的选手,并为慈善机构筹款1300英镑。

这个6岁的孩子名叫卢卡斯-劳伦森。他和父亲、33岁的医疗技师亚当一起,完成了三峰挑战,用时是23小时46分24秒。卢卡斯打破了非官方年纪的纪录。

这三峰分别是苏格兰的本尼维斯山(海拔1346米)、英格兰斯科费尔峰(海拔978米)、威尔士的斯诺登山(海拔1085米)。三峰并不是全英国最高的三座山峰,而是分别代表了苏格兰,英格兰以及威尔士的最高山峰。

当征服了斯诺登山后,卢卡斯举起双臂庆祝胜利。

当地时间5月19日下午2点,这对来自圣海伦斯的父子开始了挑战,首先去攀登本尼维斯山,用时5个半小时。

次日凌晨2点,他们开始去征服斯科费尔峰,用时3小时15分钟。上午9点半,他们去挑战最后一个目标威尔士的斯诺登山,用时5小时。

亚当对儿子的表现非常满意:“一个6岁的孩子能做到,我真的感到非常骄傲。”

“我花了很长时间在研究,发现完成挑战最年轻选手这项并没有一个官方记录。”

“最困难的是在斯科费尔,当时我们是从2点45开始攀登,当时完全是黑乎乎的。”

此次挑战一共走过了37公里,总爬升3064米。(mand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