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郑智接班人来了!李可成国足归化国脚第1人 这只是个开始

腾讯体育5月28日 (文/赵宇)6月3日,国足将在广州集中,备战接下来同塔吉克斯坦和菲律宾队的热身赛,足协将在本周正式对外公布集训名单。从腾讯体育目前了解到的情况来看,国安队的归化球员李可已进入到这份名单,将跟随球队一起备战热身赛。

李可锁定归化国脚第一人

李可进国家队属于水到渠成

李可是本赛季冬歇期时加盟北京国安的,为了归化他,国安俱乐部也是花费了不少心血。去年四月就开始操办此事,他最开始对到中国踢球有过犹豫,主要是对这里的情况不太了解。

所以俱乐部当即决定让他来中国观看比赛,了解一下这里的足球情况。随后他来到了北京,现场观看了2018赛季国安主场与恒大队比赛。看完比赛之后当即决定来中国踢球,并且表示愿意加入中国国籍。

俱乐部接下来帮他办理转会,入籍手续,直到春节后才办完所有手续,他也在中超联赛开始前成功注册,成为国安俱乐部的内援。

李可在国安队迅速占据了主力后腰位置,到目前为止已打进两球,效率还算是比较高。他作风硬朗,在后腰位置不光可以防守,还可以到前场进攻,帮助球队射门得分,队友们甚至开玩笑称他为“加图索”。

国家队助理教练此前曾专门到工体观看国安队的比赛,对李可进行了现场考察,他的能力是毋庸置疑的,所以进入国家队也就水到渠成了。

李可将成为郑智的准接班人

郑智接班人在最关键时刻出现了

据了解,在新一期国家队集训名单中,李可的名字将会出现,他此前接受腾讯体育专访时也曾多次表示希望能够早日进入到中国国家队,帮助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外界一直把李可视为正式的接班人。的确,两个人在场上踢的位置相同,承担的职责也差不多。郑智的年龄越来越大,代表中国出战2022年世界杯并不现实,之前大家也都在讨论谁能成为他的接班人,不过在李可之前并没有找到合适人选。现在来看,他的出现从某种程度上解决了这个问题。

李可现在已经熟悉了中国足球的环境,也在积极学习中文,所以他到了国家队之后适应起来也应该问题不大,对于他来说尽快熟悉和适应里皮的战术才是最关键的。

里皮之前已经远程对李可进行了关注,所以两个人合作起来也不会有太多障碍。另外国家队此次集训名单中有不少国安队队员,他们也会在国家队中帮助李可尽快适应。

对于中国国家队来说,李可的加入只是归化球员的开始,接下来肯定还会有其他归化球员进入到球队当中,增强实力。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