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记者估计韦德银行存款超1亿美元 去年场外收入1400万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 据《热火国度》报道,有NBA记者估计,德怀恩-韦德的银行存款超过了1亿美元,去年一年的场外收入就达到1400万美元。

当韦德上个月完成他职业生涯的谢幕战的时候,很多人都呼吁他继续打球。

韦德拒绝了所有球迷们的要求,部分原因是这位37岁的未来名人堂球员,似乎已经为他的余生做好了经济上的准备——据估计,他的银行存款超过了1亿美元。

NBA记者史蒂夫-凯勒在推特上写道:“很显然......名人堂级别的职业生涯——银行存款超1亿美元......加布里埃尔-尤妮恩......正常牛奶?哈哈。”

凯勒提到牛奶,显然跟韦德娇妻尤妮恩最近的一句话有关。“他(韦德)连牛奶的价格都不知道,他会说‘多少?20美金?’,那是黄金牛奶吗?他真的什么都不知道。”在谈到韦德的退役生活时,尤妮恩这样说道。

据《HoopsHype》统计,韦德16年职业生涯的薪水收入超过了1.97亿美元,他有10个赛季的年薪超过1000万美元,其中2016-17赛季在公牛的年薪最高达到2320万美元。

当然,这些收入还不包括韦德每个赛季数百万美元的代言费,《福布斯》杂志指出,他去年一年的场外收入就达到了1400万美元。

在整个职业生涯当中,韦德打了1054场常规赛(909场首发),期间他在场均33.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22分、4.7个篮板、5.4次助攻和1.5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8%、三分球命中率为29.3%、罚球命中率为76.5%。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