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帅仅丢两局横扫夺法网开门红 晋级次轮将战卡内皮

张帅

腾讯体育5月27日讯 2019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女单首轮,中国金花张帅火力全开,仅仅耗时52分钟便以6-1/6-1横扫美国左手将勒普琴科,晋级第二轮,这也是中国军团在本届法网首胜。第二轮,张帅将迎战爱沙尼亚名将卡内皮。【】【】【

比赛焦点

1、张帅在今年马德里、罗马和斯特拉斯堡赛连续三站一轮游,法网首轮击败勒普琴科,收获红土首胜。

2、这是张帅连续四年闯进法网第二轮,也是中国军团在本届赛事首胜。下一轮,张帅将迎战爱沙尼亚好手卡内皮,后者以7-5/6-1淘汰了德国名将格尔格斯。

3、张帅将与勒普琴科的交战记录改写为4胜1负,中国金花赢得最近四次胜利。

精彩回放

首盘比赛,张帅进入状态较快,对勒普琴科的侧旋发球颇为适应,瞄准落点打出制胜分,多拍相持中,中国金花敢于变线,高质量的底线抽击势如破竹,尽管第二局15-40落后,但张帅连得四分,成功破掉了勒普琴科的发球局,以2-0领先。

在保发成功后,张帅在第四局持续给勒普琴科施压,美国左手将发球状态糟糕,一发持续不进,张帅发球抢攻直接得分,在底线对峙中,张帅的回球落点刁钻,速度极快,勒普琴科猝不及防,张帅再次破发,以局分4-0领跑。

第五局,中国金花强势保发,打出连赢五局的冲击波。勒普琴科在第六局止住颓势,保发成功的她避免了吞蛋尴尬。第七局,张帅在自己的发球胜盘局牢牢控制住主动权,30平后连得两分,成功捍卫住发球局,以6-1先声夺人。

第二盘,勒普琴科率先完成破发,张帅随后接管了比赛,中国金花打得极具侵略性,打出正拍制胜分后气势如虹,在气势上牢牢压制着对手,顺利保发后张帅在第三局直落四分破发,局间休息时以2-1占先。

接下来,张帅延续了此前的良好状态,一发和二发遥遥领先于勒普琴科,自己的发球局没有给美国左手将任何机会。第七局,张帅再接再厉,成功拿下,以6-1再下一城,从而以6-1/6-1四连胜勒普琴科,晋级法网女单第二轮。(林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