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麦科勒姆仍介怀被勇士横扫:他们只领先了80分钟

腾讯体育5月27日讯 据美媒体《goldenstateofmind》报道,开拓者后卫CJ-麦科勒姆享受本赛季的西部决赛之旅,但是他仍然介怀被勇士横扫,他表示他们在那轮系列赛中领先了102、203分钟,而勇士只领先了大概80分钟。

在本赛季的西部决赛当中,麦科勒姆见证了球队的巅峰状态,他很享受这段经历;不过他们惨遭勇士横扫,还是让他有些介怀。

“我真的很享受那段经历......很明显,我们被横扫出局了,但是比赛的激烈程度超过了大比分。”麦科勒姆说,“实际上在这轮系列赛中,我们领先了102、203分钟,他们只领先了大概80分钟。正如我在赛季总结会上所说的那样,他们在正确的时间里取得了领先,他们在正确的时间里打出了高潮,最后5分钟......他们很好地执行了比赛计划。他们的球员挺身而出并命中一些关键球,当他们需要阻止我们的进攻的时候,他们做到了。”

麦科勒姆继续说:“我觉得这是一次很棒的经历,与一支总冠军级别的球队对抗,看看他们是如何打攻防转换的,看看他们是如何集中注意力的,看看他们对细节的关注程度,他们对攻防转换的关注程度,以及他们在整轮系列赛中所做的调整。我认为这能让我们更好地为下赛季做准备。”

正如麦科勒姆所说的那样,本赛季的西部决赛的确打得很激烈,除了第一场勇士毫无悬念地赢下比赛之外,开拓者在后三场比赛中都有机会赢球,可是他们都在最后时刻崩盘了。

至于在本赛季常规赛和季后赛中的收获,麦科勒姆把执行力和“赢得本可以赢得的比赛”视为教训。

“我认为对于我们来说,我们看到了赢得本应该赢得的比赛的重要性。常规赛中当你领先10分或15分的时候,你能够将对手击溃,所以你能够在第四节或比赛最后6分钟里坐在场下休息。”麦科勒姆说,“在季后赛中,当你在大比分上取得2-0或者3-0领先的时候,要更快地结束系列赛。我认为联盟最强球队能够更快地结束系列赛,他们不会让系列赛拖下去。如果没有必要,他们不会打到第六场或者第七场,他们全力以赴很早就把系列赛结束了。”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xianyd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