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兄弟俱乐部获联赛双冠王 两家俱乐部全方位交流并深度合作

腾讯体育5月27日 (文/赵宇)昨晚,2018-2019赛季捷克足球甲级联赛落下帷幕,已提前一轮夺得联赛冠军的国安兄弟俱乐部斯拉维亚在最后一轮联赛中2比1击败同城死敌布拉格斯巴达,为本赛季做了一个完美收官。

布拉格斯拉维亚在国内外多条战线上都取得了佳绩。除收获联赛冠军外,他们上周还拿下了捷克杯的冠军,由此得以成为国内赛事双冠王,而布拉格斯拉维亚上一次实现双冠伟业还要追溯到1942年。在欧联杯赛场上他们连克劲敌,闯入8强。

众所周知,斯拉维亚是北京中赫国安的兄弟俱乐部。去年11月19日,布拉格斯拉维亚足球俱乐部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对外宣布中赫集团将投资控股布拉格斯拉维亚俱乐部成为其大股东,并冠名球队主场为“中赫体育场”,两家俱乐部的关系非常好。

昨天比赛结束后,中赫集团董事长周金辉参加了夺冠庆典,他表示很高兴能够参与到这个庆祝的时刻中。“这是我们时隔77年再次夺得双冠王,作为球队的投资人,我想感谢在场的每一个人,尤其是教练员、球员和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与此同时,我也要感谢你们这些最忠诚的球迷,是你们一直以来不离不弃地支持我们。现在我们是双冠王了,下个赛季我们要表现得更好,在欧冠联赛中拿出好的表现!”最后,周金辉董事长用捷克语说出:“我们是冠军!”

作为兄弟俱乐部,国安与斯拉维亚半年多来在多方面进行了合作交流,一线队曾于冬训期间邀请布拉格斯拉维亚在葡萄牙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布拉格斯拉维亚多支梯队在冬训期间受邀前往昆明,与包括北京国安在内的多家国内俱乐部梯队进行了一系列友谊赛;前不久刚刚结束的“斯拉维亚杯”,东道主布拉格斯拉维亚也邀请了国安U15梯队参赛;6月份即将在北京举行的“中赫国安杯”,布拉格斯拉维亚U18梯队也将受邀参赛。

此外,双方在青训领域持续深度合作。国安各级梯队的优秀教练员、球员,也被选派前往布拉格斯拉维亚俱乐部进行教练学习和训练比赛。两家俱乐部多次举办青训论坛,探讨如何助力中国足球青训事业快速、良性发展。捷克足球名宿内德维德,也在布拉格斯拉维亚俱乐部高层的介绍下,于近两个赛季内多次来到国安足球俱乐部参观、交流。

今后,两家兄弟俱乐部将在更多方面深入沟通交流,将在男足、女足一线队、青训、球探体系、商务开发、品牌建设、球迷文化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