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徐灿之后又有新秀!乌兰或年内挑战世界拳王连金童也向他邀约

腾讯体育抚州(文/徐思佳)5月26日晚,在徐灿成功卫冕世界拳王金腰带的同时,另一名中国新疆的新秀也向世界拳王的目标迈出了一步。现WBA蝇量级国际拳王乌兰以多数判定(114-114,117-111,115-113)击败菲律宾对手迪阿利,成功卫冕国际金腰带。

26岁的乌兰-托了哈孜是M23战队的后起之秀。3月30日,他在上海举行的“第四届中日拳王争霸赛”上以一致判定击败日本的超新星山内涼太,夺得了空缺的WBA蝇量级国际拳王头衔。

在那场比赛后,乌兰的世界排名已经跻身WBA/WBC/WBO的前15名,同时成为三大组织的冠军挑战者。他也被认为是徐灿之后,中国下一个最有希望成功挑战世界金腰带的拳手。

截止目前,乌兰已经取得了11胜3负1平,5KO的战绩。在BOXREC网站上的综合排名中,他已经排到了蝇量级的第9位,紧紧跟随第8位的木村翔。

赛前的公开训练时,不善言辞的乌兰就言简意赅地表示出了自己的目标,“我有信心挑战世界冠军,我已经准备好了,这场比赛打完我也去挑战世界冠军!”

事实上,比赛当晚,乌兰的身体状况并不在最佳的状态,但在对决之中他依旧不落下风,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12个回合之后,乌兰以多数判定(114-114,117-111,115-113)击败菲律宾对手迪阿利,成功卫冕国际金腰带。

赛后,拳威四海的CEO卢小龙也表示,对乌兰挑战世界拳王金腰带的计划并不会更改,“乌兰今天的表现很不错。计划没有变化,乌兰会很快就会挑战世界拳王金腰带,具体的时间节点还没有确定,但是也许会很快。”

乌兰的表现同时也受到了金童推广的赛事总监兼首席代表罗伯特-迪亚兹的关注,原本为徐灿而来的罗伯特-迪亚兹却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屡屡提到乌兰的名字,“这个小伙子我看到了他的潜力,他一直在说自己的状态身体并不太好,但是我在拳台上看到了他的表现,我希望乌兰有一个光明的未来,有机会的话我也想邀请乌兰到美国参加比赛!”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